close
記得葉瑋婷第一次上星光大道時,很多人都說我怎麼去報名參加也沒通知~哇咧~~不是我好吧!
然後我遇到了凱璐
第一眼就覺得,她才真像葉大美女呢!


旁邊那個邋遢女工就是我啦~當天凱璐是訂婚加結婚,一早先做訂婚的造型,我選了鮮花來搭配可愛甜美的禮服


雖然我一直認為凱璐應該打扮的更驚艷,但是挑禮服時,凱璐一直很想有ㄧ套走可愛風,所以這是唯一一套可愛路線的造型


訂婚結束,換白紗造型
蝦米!不是白色的!!!
沒錯,整棵好好,為了這件白紗,當天我們在婚紗公司大戰三百回合~哈
因為我非常強力推建凱璐挑這件時尚簡單的白紗,雖然它是奶油色而不是傳統的白色,也沒有誇張豐富的拖尾,但是我一眼就覺的凱路穿著它一定超出色
所以當天凱錄萬分掙扎於另一件綴滿蕾絲的白紗,而我極力說服凱璐嘗試更不一樣的搭配!
最後,凱璐雖然答應了,其實我看得出她真是百般不願意啊~~


這件禮服實在再簡單不過,而且當天很麻煩的是,我們發現衣服上的飾品有嚴重斷裂與掉鑽的問題,在跟婚紗公司溝通後,這件禮服最後跟著我回家
因為我要負責把飾品修補好,婚紗公司貼補微薄的工資(連凱璐都覺得我實在收太低了),但是為了讓凱璐穿上這件禮服,[沒關係,那是為了妳做的]~我如是說
真是第一次上婚紗公司還要負責維修禮服啊


當然,那天凱璐也很滿意,很多人直誇她真是有特色啊!而且個人認為,把凱璐的特質表現得好極了
連我都覺得她像時尚女王~


我用極簡單的造型搭配點綴式的飾品,就是為了讓新娘的美更加純粹~
並且在晚宴時,將頭紗抓澎,讓嬌小的凱璐看起來更有份量


敬酒造型,連我都覺得超像葉瑋婷
我拿出自己的得意作品~水藍項鍊組,搭配凱璐一身藍色魚尾服,雖然挑禮服時,凱璐實在希望衣服可以更保守一點,也覺得藍色穿起來不好看
但是當天造型一完成,又殺死了很多相機記憶體,連新郎都一直笑個不停,希望凱璐也可以覺得很值得



第三套,送客,我讓凱璐以另一種典雅的貴族風出現
完全不一樣的造型,襯托凱璐小女人的溫柔,奶油可可色的緞面禮服,更是把凱璐的膚色烘襯的更加出色,一掃新娘一直認為自己膚色不夠白皙的問題(要說黑,還有我墊著呢!)


呼應前面腰帶的設計,我把重點放在背後,但是送客拍照都是帶到前面為主,所以我做了一個超大的緞帶花,讓前後都可以看見髮飾的存在,而不至於顯得頭輕腳重,這個造型,連當天的樂隊都大大讚許喔!


看到這張照片,自己都好感動~
也許湘玲的新娘不是滿天下,但是每一位都是我心中的寶
從確定禮服開始,光是造型的搭配就要在腦海中琢磨到工作前
雖然不一定所有的新娘都能完全放心交給我,但是看到自己的想法最後也能博得新娘的認同,卻是讓我最感成就的時候

凱璐!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