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會員朋友留了訊息給我:

 

我是之前每個月一號晚上8點搶留言時,好不容易爭取到機會來做療程,然後才成為會員的,然後,就一直做到現在。現在想想,還好有這樣的緣分和運氣遇到老師,甚至一路從少女(咦?)做到當媽媽。
結婚以後在台北的時間少,因此每次療程我都很期待,每次都想做好多啊。當媽媽之後更是忙碌,有時不得以改預約時間,真是抱歉。
很高興遇到老師,不只膚況變得穩定,更重要的是,身體也健康了,尤其是婦科的調理,才是讓女生容光煥發的關鍵,也讓我順利有了寶寶。

啊,其實只是想說,遇到老師,真好!每次想起來,我都感覺很慶幸。希望能一直當會員,然後,讓我像老師一樣,一直都這麼優雅又美麗。



其實我想跟大家說,能相聚都是緣份!注定我要來幫妳們解決問題,所以只要能給妳幫助,都是我要一直堅持下去的動力。

我自己是兩個孩子的媽,完全能夠體會妳們的辛苦與忙碌(尤其我們這家店每個月都會有準媽媽誕生),時間與預算上的分配一定都會以寶寶為重,這也是人之常情,但是姊姊要給大家一個忠告,身體健康、心情愉快絕對是養育一個身心健康寶寶的關鍵,再忙碌也要給自己一點喘息的時間,再辛苦也不要太虧待自己的身體,孩子會大,我們會老,不要把青春都給了孩子,把歲月全部往身上招呼,記住啦!女人終究是像花一樣的存在,一旦失去照顧,日後誰也無法還妳花般的容貌。

 

水晶新娘呢~有許多外地來的朋友,而且都是定期來的,有桃園、苗栗、台中、彰化、台南,最遠的一位在澎湖,真的喔!特地從澎湖搭飛機來!而且都是資歷超過一年以上的,有時候我也會想,到底自己何德何能,怎能有這麼支持我的客人,願意千里迢迢專程跑來台北,只為了做療程,所以啊~每次週年慶一到,我知道她們都還要再儲值,那種開心不是我又做了一筆單,而是一種被肯定的感動,不知道大家懂嗎?嗯...就是怎麼還願意相信我這樣~(大哭)

像昨天從彰化來的那位,她每次來都要先搭火車到烏日,再轉高鐵到台北,最後捷運到店裡,而且就是當天來回,專程來做療程。

澎湖這位,每次就是跟老公兩人,一起安排時間訂機票來台北二日遊,也是為了做療程。她曾說:[能跟老師在同一個城市的人好幸福。]

苗栗的也好辛苦,每次都要問北上的朋友可不可以搭便車,然後配合朋友的時間再搭回去,不然就搭火車,趕下午來做個療程又回去。

台南的呢,從懷孕前、懷孕中、坐月子、帶小孩,也是每個月一定要安排時間來,看著她從青春少女轉變成動人少婦,心裡好開心!

台北的朋友更不用說了,有的甚至每個禮拜來一次,資歷五年以上的也好多人,許多都是少女時就認識到現在,孩子也多了好幾個。

然後還有許多從國外,一有機會到台灣就趕快來約時間的,美國、香港、澳門、日本....

有一位住在大陸的資深客戶,全家大小都認得我,因為不管有任何疑難雜症,她總是會來問我,她說:[妳沒有什麼不知道的啊!]

我常常在想,到底可以給大家什麼?大家又需要什麼?
我,要怎麼樣才能給出更好的服務?才足以報答每一個人對我的信任。
妳們所交付給我的使命,是我永遠也無法忽視或擺在第二位的,過去如此,現在如此,將來還是會一直這麼重要。

明天是週年慶的最後一天,過了明天,水晶新娘工作室將正式邁入第13個年頭,未來的一年,對於這個古里古怪的水瓶座,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