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1.jpg  

大家好~~我是洪小弟

本來爸爸說好28週就要來看我,結果黃牛,隔了一個禮拜才出現,為了處罰他說話不算話,所以我先用右手把臉遮了起來,可是拿鷄絲的阿姨要我把手拿開,讓爸爸看看

我堅持很久喔!就是不要讓爸爸看到我

後來媽媽教了阿姨一個撇步,害我差點失守,趕快用兩隻手把臉遮住!!

好佳在,第一隻手掉下來的時候爸爸來不及看到

不過兩手策略最後還是在阿姨的波浪搖晃中敗下陣來

我偷偷張開眼喵了一下爸爸,哇~還好沒有跟我很像啊!!!!!

不過爸爸笑的好誇張,還一直幫我配O.S,連我在吸拇指都一直笑

是有那麼開心嗎??

這裡面可是很擠ㄟ~~擠的我臉都皺在一起,又很無聊,只能吸拇指啊!有什麼好笑的??

最奇怪的是,明明自己就無敵胖,還說我很肉肉

哼哼

還是媽媽最好了,被爸爸嫌棄肚子大大一點美感都沒有,還是把我放在肚子裡

 

 

[P.S]這是拍攝自2010.7.18,茌恩滿月的第二天,是不是跟4D照很像呢??

影像0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