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wa3  

Secret的起源,來自我對於現在夫妻關係的感嘆,身邊不管是朋友、客人,只要結婚超過五年以上的,幾乎都快達到室友的程度了,對我來說,婚姻關係中,性與愛是不可分的,在這個誘惑滿街跑的時代,婚姻中的性若淪為只是為了傳宗接代、彼此交代,這無疑是一種危機,我說,當一個男人不碰老婆的時候,不是他身體有問題,就是外面有問題。但是有更多女人是連性致都提不起來的,這樣不平衡的夫妻生活,大家卻都無動於衷,光急死我這個太監,所以當時我就立志一定要研發個什麼,讓大家可以為自己的婚姻與幸福加溫,結果想不到推出後,人妻還是興致缺缺,反倒是戀愛中的比較願意來個奇幻之旅,ㄟ...這樣好像有違初衷啦!!各位人妻要趕快振作起來啦!!

有許多人問Secret是什麼香調,因為一開始在醞釀這瓶精油時,就是為了可以讓男人也能接受的香氣與觸感,又考慮到陰陽調合、身心平衡,所以Secret取自十天干屬性,融合了花、草、木三大界的有機精油,有機精油自有它更強的引動力與純粹,所以氣味上雖無單一突出的個體,卻結合出ㄧ種全新的味道,一種讓人安心、寧靜、原始慾望油然而生的神秘味道,我無法用單一字眼來形容Secret,因為它並不像玫瑰那般濃郁,也不像薰衣草那麼安靜,這是我自己調配出來,無模仿任何妳聞過的氣味,對於以前不存在的氣味,我只好用Secret來命名,名字的靈感正來源於我聞到時對它的感動力

 

神秘


沒錯,很多人聞到的第一時間,都無法說出那是什麼味道,她們只能形容感受,有人說它是溫柔、有人說它是舒服、有人說它是愛,對我來說,這氣味神秘的國度中,擁有層層疊疊的濃情蜜意,既讓人安心、又勾引著最原始的慾望,當妳閉上眼讓Secret的氣味引導時,會進入非常廣大的國度,充滿花香、草氣、森林,強大又溫柔的撩撥著心靈底處那塊孕育愛情的生殖輪。


所以,當妳收到Secret,請不要急著用鼻子去聞味道,更好的做法是直接按壓兩下在手心,雙手快速搓熱後抹在肩頸與鎖骨的位置,稍微按摩一下,然後才嗅吸手上餘存的香氣,用非常慢而深的呼吸,引導Secret進入妳的感官世界,就像品嚐一杯好酒,打開所有的知覺,靜靜的、慢慢的,傾聽它要告訴妳的秘密。


妳帶走的不是只有Secret,還有完整的按摩示範教學,我笑說這年頭有人賣精油還負責出教學影片的嗎?不過因為我不是賣精油,而是一套完整提升愛戀濃度的方案,愛情使女人滋養、美麗,很多人以為買了是要服務另一半,但是我更想說的是
[擁有Secret,妳擁有充滿愛的能量。]

 

這次分享很精彩,謝謝大家的不吝嗇,讓我知道Secret+精心設計的按摩,可以發揮到什麼境界,許多人跟我說影片教學真的好認真,看到大家能運用得這麼好,也不枉我大費周章寫教學文了。此次有分享心得的,都可以再享加購一組買大送小,除了原本的兩名最愛香氛膏與六名白金Y棒,因為分享太可愛,額外加送兩名特別獎[omega3精華潤唇霜],得獎名單如下,請跟我們領贈品喔!

 


 

最愛香氛膏(兩名)

 

首先,我跟我另一半已經十年了,男人畢竟有基本的生理需求,但對我而言對於這檔事真的是很交功課的心態,所以當老師推出此產品時,我ㄧ點也沒想要多了解,但不偏不倚的,那天我正在櫃台等著更衣時,突然門口衝進來一位女士,大聲喊著:我要拿調情精油!我哩勒😰😰😰後面還攜帶一位靦腆的男人.......

這時我就默默地聽她們在講關於產品如果使用醬,隱約聽見是什麼有機精油、補腎....然後我就進去了,療程結束之後我就問:這產品有補腎的配方?直覺我就結帳了,現場擠了些出來聞,老師剛好經過問我說覺得怎麼樣?我說:很用(勇+動作)的感覺,我們ㄧ起笑歪了😄😄😄

之後回家便跳上計程車,我是對能量比較敏感的人,我跟大家說,不誇張,坐上計程車之後我發現,計程車司機非常興奮且不斷地往後照鏡看,屬於那種很有感覺的衝動,當然他不會對你怎樣,但你感覺得到他ㄧ直對這個女生感到ㄧ種不一樣的感覺,ㄧ次就算了~往後出門前我沐浴完抹Secret在後腰補腎當保養(腎好女人也會美,不易老)之後去搭Taxi,幾個司機也如此,於是我就問老師,這產品的精油配方,是不是對於「性慾的感覺」是能夠引動的?她說:是呀~

接著,我就上網看老師細心提供的按摩手法影片,幫另一半試試,過程中的溫柔與用點心(情感是經營來的,不是天上掉下來的咩),會有ㄧ種帶著彼此回到某一些甜蜜之中溢出幸福(性福🙈),接著就.........(十八禁)。

但是,ㄧ陣甜蜜之後沒想到.........這才是崩潰的開始,那晚,12個小時,我被翻了四次😱😱😱😱,你明明能感覺他是在睡覺的,但是某些地方卻是一直很想蠢蠢欲動.....整死人了~從此以後,我就偷偷藏起來了,太害怕被看到然後說:好像很久沒有幫我按摩了😰😰😰

但是,因為我挺喜歡這個香味,所以我沐浴後會在胸部、腹部與後腰處抹上保養,覺得是ㄧ款很合適平常用來照顧身體的產品,常聽媽媽說女人婦科與腎顧好,就不容易老,這產品真的滿令人喜歡的,好像有點豐胸,腰也比較有力的感覺,推薦給大家😊😊😊

104/08/17

 

雖然我在水晶家的資歷很淺,但基本上只要老師推出特調晶品或是推薦商品,諸如:客制面膜、魔顏、魔鏡、魔吻、乳酸菌,我都會馬上喊+1。

唯獨這一味精油,一開始就沒什麼特別感覺,除了和老公從認識、交往、結婚已近20年,真的就是老夫老妻了,再加上老公非常不喜歡被「我」按摩,因爲我都亂按,不是沒按到穴點就是按到骨頭😁,所以當下就沒想到要選購。直到陸續看到眾姐妹的分享以及豐厚的獎品,趕在出國前就直衝水晶家帶回一組Secret,想說可以帶小瓶出國使用,並在活動結束前分享心得以角逐獎品。無奈12天的自助累到忘了Secret,就在回國隔天的療程中,老師提及Secret可以消除疲勞,才想到可以試試。


話說回到家裡忙著整理行李,就看我家大爺窩在房間沙發,我一邊整理一邊生悶氣,但真的是累到不想發脾氣,就一人默默整理。直到發現老公已在沙發昏迷,恭請他大爺上床睡覺後,我才稍微得空開FB,看到老師的教學影片,帶著有點小報復的心理,ㄜ⋯⋯不是啦!是躍躍欲試的心情,拿起Secret,旁邊ipad放影片,ㄧ邊看ㄧ邊幫大爺按摩。說實在的我覺得我還沒捉到按摩要領,但大爺直誇我按摩技巧進步神速,超舒服~看他那樣也覺得沒啥好生氣的,畢竟出國12天,他又要扛行李、背行囊、找路、check行程,真的是辛苦他了,按摩完幫他掛上蒸氣眼膜,希望他舒服好眠。⋯⋯⋯⋯⋯當然不可能ㄧ覺到天亮啦,正如姐妹們的分享,夜正長得很呢!😚😚😚
哈哈⋯⋯在疲累、感冒和調時差的昏沉中,拉拉雜雜地寫了ㄧ點心得,與大家分享。

最後我想以周星馳「唐伯虎點秋香」的經典台詞來為Secret做個總結:
我們水晶家的Secret調情精油是精選全有機的精油,加上植物油配製而成,提煉七七四九份晶心而成的,不需冷藏,也沒有防腐劑,柔和獨特的香氣,挑逗他人於無意之間。只要是使用我們Secret調情精油的人,ㄧ日內疲憊全消,男女感情升溫、情慾爆表,幸福滿滿。實在是居家旅行、送人自用的必備晶品。

104/08/29

 

 

 


 白金Y棒六名(抽籤)

 

其實剛開始看到老師推出secret精油是沒什麼興趣的,直到發現女生也能用來按摩胸部,婦部跟腰部,這才引起我的興趣。

因為自從生完小孩,我的腰就都會酸痛,不能久站,尤其生理期時更痛,平常就會叫老公幫我按按腰,拿到精油,期待著晚上叫老公幫我按按,說也奇怪,ㄧ聞到那味道感覺身心靈已開始慢慢放鬆,說不上那什麼味道?老公ㄧ邊看教學影片ㄧ邊按,心理只有一個字就是爽!誰叫平時老公手拙,有影片就是不一樣,也感覺老公啊意外的興奮(平時巴不得趕快按完去玩他的遊戲)因為按著按著手就開始不安份起來了(難道這就是老師所說的有催情的效果,哈哈),而我也沈浸在這氛圍裡,只能說真的謝謝老師調配出secret,讓更多夫妻能放慢自己的腳步,有多ㄧ點時間相處跟享受(因為平常就是顧小孩,顧小孩,多餘的時間也只想睡覺,而老公工作ㄧ整天,下班後也只想做他自己的事,所以我真的感觸良多)。

隔天早上起來,發現腰真的沒那麼酸痛(畢竟不是仙丹),應該說比較輕鬆的感覺,看樣子以後要叫老公常幫我按,到了晚上老公居然說:今天換你幫我按了!哈哈!看樣子老公也很享受這感覺,順道ㄧ提再隔天mc居然悄悄的來了,肚子沒什麼悶痛感,以往我的腰都會先酸,肚子悶痛,ㄧ整個不舒服,這次居然沒什麼感覺,大家有這感覺嗎?還是只有我?「沒有伴侶的人平常也能拿來當保養唷,可以擦在胸部,腹部跟腰部,女人要多愛自己ㄧ點唷」

老師它真是魔物,哈哈

104/08/22

 

 

我 一直猶豫要不要分享,因為太私密的事情了。我用調情精油除了拿來改善我的腰酸及下半身水腫問題外,不外乎想增加夫妻之間的情趣,畢竟結婚10年了,是需要額外的幫助來增進彼此之間的關係及樂趣。

一開始精油對我的腰酸及水腫真的明顯改變,用了一星期腰酸就大大減少而且下半身也比較不會水腫不舒服,真的是我的大愛,我ㄧ天不能沒有使用它。

至於用在私密時間時,因為我先生很不喜歡油啊乳液之類的產品抹在他身上,可是那天我晚上按摩完我的腰,這迷人的氣味留在我身體,我先生竟然說他也想讓我用在他身上,之後就是.........兒童不宜的情境,哈~所以調情精油真的威到連討厭保養品的男生都招架不住,太厲害了真心大推薦

104/09/01

 

 

 

我在免稅店上班,每天都要穿跟鞋走動9小時,常常腰痠腳底板痛非常勞累。因為業績壓力大,睡眠品質也不好,月經也遲遲沒來(加上自己本身有多囊性卵巢)。使用Secret約10天,腰痠明顯改善許多,洗完澡塗上,睡覺有淡淡的香味讓人放鬆。而且最開心的是我的小紅終於報到了!

104/08/31

 

 

 

 

我跟男友才交往沒多久,老師剛分享Secret上市時他看到我在看,滿心期待有女朋友幫他按摩的感覺,原本上星期去台南玩是我們之間的第一次,不巧我月事來,我還是幫他按了,但是我看到他舉國旗時忍不住呵他養鬧鬧他,兩個人就在床上玩開了


按摩的過程讓他覺得身心都舒暢,但是按完卻不能使用讓他整晚都睡不好,我則是夾在他的睡睡醒醒間一直被頂....他悶爆了,立誓七夕情人節絕不放過我@@"


於是乎我們昨天過情人節我還是有帶出門,這次還沒按太久就被攻陷了....
第一輪結束他興致勃勃的想幫我按,剛好老師貼出幫女生按摩的手法,他很認真的學著幫我按,溫熱的掌溫配合精油的香味,真的很舒服...
雖然過不久我就被第二輪攻陷,但是真的讓18禁加溫很多


而且自己按胸跟腰,真的也很有感,有天脹奶時忍不住想....脹奶這麼明顯,脹腹怎麼都無感.....以上

104/08/21

 

哈哈哈哈哈哈 我原本剛收到那幾天我老公都沒有什麼變 想說 可能我老公就是無感人吧(欸)

然後結果上星期五六日三天連續我們都有開戰或是有開戰的意思(在這之前 我跟我老公根本是年砲了其實)

而且他的反應都比較大XDD 小兄弟的SIZE也變大了XDD 所以不是不發 是時間未到(大誤)

104/08/31 

 

 

 

我有輕微的脊椎側彎,不能久坐也不能久站會腰痠,但是用精油搭配老師的影片教學自己按摩真的舒緩很多

而且平常我是不用鬧鐘自動會在一個時間醒來,只要有用精油按摩我都會睡的特別好特別容易睡過頭

還有另一個小驚喜就是我有一個朋友是戀愛絕緣體,不乏男生追但都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送她一罐精油每天擦結果不久前她就認識了一個還不錯的男生而且還很聊的來,不得不說這罐精油的附加價值真的是挺高的!

 

104/08/21

 

 

 


 

 

特別獎 omega3精華潤唇霜 兩名

 

 

 

其實當初買Secret一半是看到其他女孩的分享文,肖想豐胸這個功效(哈哈),另一半才是看中調情這個功能,所以這篇分享文我想截成兩段,一半分享給單身女孩們,另一半才是給有對象的女孩的。

【→→→前情提要】

一開始在店裡拿貨時,還是先請老師讓我聞一下味道,(對不起老師,其實我偷偷想著不喜歡就不買了orz)

聞到味道後,老師問了我聲是甚麼味道?
我當然也是說不出來啦哈哈!

以形容來說,就是新婚的味道吧XD
就像是踏進電影裡的新婚房一樣,淡淡的陽光灑落,配上清新日式的手做家具,視線所及都是幸福的味道

老師只回我說「你還沒結婚齁!才對婚姻這麼有想像」
(這一切都是電影的錯啊!!!!)

===============================================

【單身篇─先寵愛自己,別人才會寵愛你】

我是個非常認味道的人,對於不喜歡的味道就是不喜歡,一罐香水從高中用到大學畢業,一直都沒有替換

但這瓶精油的味道雖然形容不出來,卻是非常的舒心

就算不就養身、豐胸、護腰這些給女性們的附加價值(其實這些價值也很重要就是了XD)

對我來說,輕輕塗上之後,能讓整個人放鬆下來的味道才是最重要的,剛好這陣子臨時接手一個大型標案,每天都在趕稿,所以壓力很大,原以為睡會睡不好,沒想到擦了一下,都還沒按摩完,就昏死在床上,到中午才醒了哈哈。

要說的話,這是「寵愛」的味道,讓自己放心睡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

能夠像這樣寵愛自己,是女人的幸福,對於單身的你,想要的功效,這瓶都給你了,身材想變好的就豐胸,工作久坐容易腰痠的就護腰,崇尚養生慢活的就強健體魄,晚上想睡好的就放鬆。

請先寵愛自己,別人才會寵愛你。

===============================================

【戀人篇─相愛就從互動做起】

拿到的當晚,我就在準備啪啪啪之前先對男朋友說
「幫你按摩,趴好!」

以往幫男朋友按摩的時候,用的是乳液或嬰兒油,因為很便宜XD常常就用撒的亂推一通很開心這樣

這瓶精油的附加價值二──老師的按摩教學

用教學的方式半生不熟的按到穴位,雖然沒有很熟練的技巧,但感覺男朋友已經很舒服也很放鬆了,竟然按到他趴在那邊不願意翻身了!!!那個當下,真的是心裡充滿開心,能夠替辛苦的他在忙碌的一天後,享受放鬆的片段,覺得自己真是溫柔的好女人(咦?)

(不過在這裡一定要提醒一下親愛的女孩們,推的時候千萬不要省精油,精油吸收很快,如果放太少會推不動,幫別人推的時候不會知道他身體的感覺,我一度因為擠太少,男朋友表示太乾推得有點痛)

那天晚上雖然沒有激情火辣的場面發生,就是兩個人在那邊打打鬧鬧而已,不過啪啪啪的時候,可以感覺到他的分身比以往還要有精神,甚至尺寸都偷偷的擴充了一點點

精油會因為個人體質,產生不一樣的反應,就像我男朋友,他沒有飢渴地撲上來(默默的很想看他變禽獸XD),但是在身理的反應上卻是貨真價實的,而這就是Secret的小祕密吧

在按摩的當下,不只是增添情趣,也從手掌和背部之間串連了兩個人的心靈交流,也因為按摩是一種愛的表現,能夠更顯現兩個人的濃情密意。

重點是這也很適合含蓄的女孩子,不用開口說「親愛的,人家想要OOXX」或說不出「親愛的,一天下來辛苦了」妳只要用一句「今天讓我來幫你按摩吧!」就可以簡單表達自己的愛意了,很容易吧?

今天開始,相愛就從互動做起

104/08/27

 

 

 

 

我是個聽到有什麼新產品推出而我又有需求的會二話不說直接買的人。入手secret 後因為老公出差我只好先放著等他回來再用,之後看到其他人分享會改善腰酸才拿來摸看看,結果我這次生理期來前竟然不會腰酸、第一天晚上也沒不舒服!(我素女湯已經3個月沒喝了,因為感冒都斷斷續續)每次都是第一天晚上會不舒服到翻來翻去到凌晨2-3點才睡的著,老公睡旁邊也會被我吵到睡不好。這次竟然沒事!!(撒花)

 

再來說到增進夫妻情趣,因為我老公出差2個禮拜回來碰到我經期,他本想說要禁慾到下周等我結束再發洩,昨晚我就說要不我拿精油幫你按摩,一開始他拒絕因為還在調時差,再加上他不喜歡用精油按,覺得會油油的。經過多次在旁邊盧他,終於妥協。且在我邊看影片邊按之下,他竟然硬了!(我只是新手啊!)後來到最後私處點我邊看圖片外加手口併用,最終我用嘴讓他發洩出來!哈哈哈~這是我第一次靠嘴,每次我用嘴他都出不來啊
後來我問老公覺得舒服嗎?
老公:舒服但嘴巴技術待加強
我os: (所以我是靠老師的精油和按摩手法,嘴還是不行!😂)

 

後遺症啦!我老公說每天請幫他按摩

104/08/21

 

 


 

 

以下是其它精彩的分享!! 

 

今天,有一段時間沒來的會員跟我說
[老師,我現在對來這邊真的又愛又恨,想來又不敢來]
[為什麼?]
[因為我怕懷孕啊!]...........
[那就避孕啊]
[可是不想吃避孕藥]
[那就穿雨衣啊]
[.......]
[避孕器?]
[是像避孕環嗎?]
[我沒研究過避孕環]
然後我們就開始討論各種避孕措施跟方法

[不然去結紮啊~~]
[可是....]
[叫男的去]
[........]

[穿雨衣啦]

為了怕懷孕不做婦科保健,大家不知道我白眼都翻幾次了

[老師,那個Secret真的好有效]
[怎麼說?]
[我一段時間沒擦了,結果那天一拿出來用,才進門我朋友又馬上把我撲倒..]
[妳還是趕快把Secret藏起來好了,最近好幾個都是用了Secret後懷孕的,其中一個還跟我說她還沒想生小孩]

唉...想不到婦科療程最大的缺點居然是會懷孕!!

                                                                                            104/11/04

 

Secret的美好,只有用過才知道...
另外,之前有些人問MC期間腰痠能否使用,只要避開腹部是ok的喔!後腰擦一擦、按摩一下,真得很快可以舒緩,而且會覺得很暖和,手邊有Secret的人不妨試試!

張家鳳3  

                                                                                                           104/10/24

 

今天有人一來就激動的跟我說 : [老師 !我要跟妳說一件事情, 就是那個Secret ,他對胸部真的很強 ]
[怎麼個強法 ?]
[我發現我的胸部不只變大,還變得非!常!挺,連我男朋友都有發現。現在我每天睡前都要擦 ,很怕醒來的時候胸部會變小 ,那天我還夢見自己的胸部變很大 ]

我聽了大笑 !想到之前有人分享 ,說擦了Secret 連睡覺都會做好夢, 胸部變大應該也算是好夢吧 !                                                                                                                                                                              104/10/03

 

那天有人問我,為什麼Secret可以這麼厲害,一擦上去,酸痛就退了,睡得特好?
我笑著說,應該是因為有來自神的祝福吧!

Hsiao-chen Lin1  

Hsiao-chen Lin2       104/09/12

 

Secret心得分享:
(我本人應該也是有點凍齡啦><)
=========================================
Secret是我第一次用水晶新娘的產品,看到老師照片這麼凍齡覺得應該可以試試。生理期前一兩天都有照老師的手法按摩腰部腹部,生理期停止,結束後又開始一天一次的腰部腹部,再加上胸部的按摩,這次生理期沒有腰部那種不知道該怎麼描述的痠,這幾天胸部也覺得飽滿,微微的香氣很舒服,希望這麼好的狀況一直保持下去                                                                                                                                                                104/09/01

 

 

 一開始要買Secret時,只是覺得大家的分享好害羞,很適合送給剛新婚的同學,送給同學後,一直問他效果如何,但他也都不跟我說,我想應該是很害羞吧!

但是送給同學大瓶的,我自己有留小瓶的,一開始拿到後只覺得這個味道好森林,隨便擦擦身體感覺香香的,之後有看老師的影片自己按摩後腰,也稍微按按胸部,我是睡眠品質很不好的人,擦了之後睡覺時都好好睡,暑假做實驗每天都很忙,有好的睡眠真的是非常重要,平時累累的效果就很好,一直到上禮拜真的覺得它是非常讓人放鬆的產品,我因為要出國參訪5天,悲劇的是我的小論文還沒寫完,只好帶著小論文出國,每天晚上在飯店抱著論文大約2點多才睡,五點半就起床,每天睡不到4個小時,但我這五天精神都好好,這幾天洗完澡和睡覺前都會用Secret按摩後腰和肩頸,原本會認床的都睡得好好,感覺睡眠的品質提高了,才讓我睡的少少,精神卻比其他同學還要好,我想是因為Secret讓人很放鬆,老師發明的產品都很有魔力,Secret真的很推薦給需要放鬆或失睡眠品質不好的人。

104/09/01

 

今天到店裡去買精油,因為長期工作及學業並行壓力很大,想說看到大家分享可以好睡舒緩,就想說就算沒有男朋友也可當成舒緩按摩油來試試吧!

剛剛把精油用老師的教學來事後腰,果然有一陣暖流ㄟ!

按了小腿也有消腫的效果!很感謝老師的精油,我會好好利用來改善體質的,也希望桃花快開囉!真的很感謝您!

104/08/31



老師 妳好 

一開始只是抱著神農嚐百草的心態來試試看對抗不易入睡➕多夢的困境
壓力和一些心理因素造成難眠易夢的困擾有段時間了
也在吃中藥調養身體 只是效果都平平 感覺不出來什麼
看了老師的一些穴位按摩 又在有一天沒一天的測試下
有使用精油按摩的方式比較放鬆 而且躺沒多久就立馬斷電關機的入睡 難得沒有夢境的干擾 一覺到天亮
好好的舒服睡覺 大概就是現在最需要的東西吧

至於在兩個人的情況下使用 
只能說賭對了他會喜歡這味道
又加上本來男朋友就很喜歡我幫他按摩 
又讓他舒服放鬆到立刻回饋給我
天時地利人和氣氛都👍的情況下 當然就是

希望老師可以常常調出各種功能性的精油 
讓生活增添一些放鬆的氣息氣氛~
讓我這種喜歡嚐鮮和嘗試的人碰碰 來個一試成主顧吧~

真心的覺得還好我有被老師和大家生火到燒~
謝謝老師 

104/08/31

 

拿到Secret就迫不及待的,要男友扒光趴下幫他按摩腿,男友上班都要久站,幫他按的過程,覺得味道好香,而且吸收很快,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男友一開始說很痠變成好舒服,之後就安靜沒聲音,以為他會安靜的睡著,翻過身來就開始嘿嘿嘿…


一直說我好香,一直想要緊緊的貼著我,那天出門玩也覺得他對我特別的溫柔,看來以後都要用計把他扒光讓他著魔!
對了!那天他覺得腳特別的輕盈耶!

 

104/08/31

 

老師,一切我都覺得發生的很奇蹟。
首先這個月瘋狂的天天都吃冰和冰飲,睡眠不足,天天疲累,皮膚乾又粗糙。
但給老師做了一次法老王課程後,容光煥發,皮膚光滑至今。
接著飲用素女湯,玫瑰膠囊,
及昨天收到了secret精油並簡單於澡後擦於腰和胸,脖肩,晚上非常好入睡,且!
重點來了,非常重要!!!!
人生頭一次生理期來的晚上不會燥熱,睡不著的悶灼熱感覺,重點完全不會痛!!不會痛!!
太神奇了!!!
很多產品一次滿足
還有我覺得想跟大家說,這精油不謹是大家說的調情部份,也能促進家庭和諧!!!!
覺得每次很累都不想跟家人說話,但昨天是和諧的一起談天,我的心境也比較靜下來!!

104/08/31

 

本來覺得我目前不需要調情精油,後來陸續看大家分享對腰酸有效,老師又有護腰按摩教學,就又被燒到了,後來證實買了精油是對的⋯⋯

收到的那天剛好值夜班無法試用,但剛好隔天要去燙頭髮(每次燙髮都坐的腰痠背痛的,覺得來的真是時候)隔天回家後洗完澡就立馬試了,擠到手上抹開後發現那個味道是我超愛的木質香調,但還帶有一些說不出神秘感,稍微按摩腰部後又趕著出門了,在小黃上想到之前有人分享的內容,所以一上車就一直低頭滑手機,避免跟司機有交集(哈哈,覺得自己可能想太多😅),燙完頭髮後覺得似乎沒有以前那樣腰酸背痛,雖然沒有神奇到完全不痠痛了,可是有比較不痠(燙髮前因為值夜班本來腰就痠了)

⋯⋯然後,真正讓我覺得amazing的是昨天晚上,因為前一天有點落枕,我的頭無法往右轉,洗完澡用secret按摩肩頸後繼續按腰,在按腰的時候發現我的頭是往右後轉看著鏡子按的!我的頭不但可以向右轉,而且是可以再往後轉一些ㄝ!覺得自己以後三不五時就會想把secret抹在身上,是個味道好聞又可讓肌肉放鬆的好物
然後⋯secret精油讓我想到以前的一部電影,叫香水,香味會吸引所有的人~我每次按摩完都會覺得自己像變態一樣,忍不住一直聞我手上的香味

 

104/08/31

 

 

 

 

 

老師~~
昨日使用精油過後心得,
""驚為天人"""因為阿,昨日拿到精油過後,都還沒走出店裡就先擦在腰上,最近上班非常疲憊,又加上月經走後腰非常酸痛,結過剛擦上去只覺得熱熱的,剛好昨日有聚會,在搭捷運的過程中就一直很想睡,想說我有睡飽才出門的,結果下午一點多去拿精油,下午四點多到家,回家後在沙發上躺一下,結果睡的非常沉非常香,感覺好久好久沒有這樣了!平常睡覺偶爾會做夢但睡的淺淺的不是很好,結果才擦上去幾個小時,就這樣了,後來睡覺前又按摩了一次才睡,真棒阿!!

104/08/31

 

 

看了大家的分享,覺得真有那麼神奇嗎?!

而且老公對於味道還蠻敏感的,青春之鑰和魔鏡的味道都不是很喜歡,讓我有點擔心Secret的味道他會不會不喜歡,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這味道真的對於味道敏感的人都能接受,而且很舒服很放鬆!第一次幫老公按摩,原本以為他一定又會說味道怎樣怎樣的,結果意外的他都沒說*^O^*按摩過程中,空氣瀰漫著森林的香氛,老公的手也開始不安份(=^・^=),我都很明顯的感覺到我的褲子很濕啊(羞)在ooxx的過程中,心境很不一樣,有種優越感!再來我擦在胸部按摩,很明顯胸部比較飽滿的感覺,所以現在好愛Secret喔

 

104/08/31

 

 

Secret還沒上市的時候有在店裡試用一點在手上,一用覺得味道非常內斂!沒說絕對不會發現這精油具有感情增溫的功效。

平常自己用的話會按摩腰部,女生固腎也是很重要的,用了真的比較不會腰酸,某天心血來潮幫老公來個情趣按摩,按背面的時候他居然舒服到打呼!平常只會嫌我按摩像搔癢,那天按完頻頻稱讚還說我可以好好跟老師學按摩的技巧哈哈,之後老公也看教學影片幫我按了一下,真的超放鬆。而且老公被按完也沒吵著要把精油洗掉,反而覺得完全不黏很神奇,現在天天都撒嬌跟我說哪天可以幫他按摩(害羞)

Secret真是感情增溫的秘密武器!

104/08/29 

 

 

有輕微的脊椎側彎,不能久坐也不能久站會腰痠,但是用精油搭配老師的影片教學自己按摩真的舒緩很多,而且平常我是不用鬧鐘自動會在一個時間醒來,只要有用精油按摩我都會睡的特別好特別容易睡過頭

還有另一個小驚喜就是我有一個朋友是戀愛絕緣體,不乏男生追但都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送她一罐精油每天擦結果不久前她就認識了一個還不錯的男生而且還很聊的來,不得不說這罐精油的附加價值真的是挺高的!

 

104/08/29

 

 其實是被燒到不行下手的。一到手忍不住開來聞味道, 跟平常香水比淡很多, 一剛開始味道很淡沒有什麼感覺, 但是後來會忍不住一直去聞手上的味道. 開始用是因為後腰一點點酸酸的, 一天想說忍忍就過了, 兩天覺得有點累, 第三天拿SECRET出來試試, 也沒像老師這麼認真按摩, 不到一分鐘SECRET吸收完收工! 神奇的來了, 隔天竟然走路沒感覺腰在痠, 可以過一天!可以囤貨的好物。

希望可以幫助到其他人~~

曖曖內含光的SECRET~~

104/08/29 

 

 

老師我也要來偷偷分享精油
看大家都使用的效果非常好覺得超讚
我拿到精油時剛好月經快來
那幾天晚上都很乖有按摩腰跟胸
結果mc來這次完全腰沒有酸痛感
以往mc第一天都會痛到趴在地上
還有吃止痛藥
但這次完全沒有吃藥
應該要推薦給月經腰酸腳水腫的人
超級適合
覺得女生真的要好愛護自己
買一罐果然是對的
精油真的很香好舒服
早上默默把它拿來當香水
上班時心情莫名的很好
真是謝謝老師的精油秘方~~~~~
 

 

104/08/28

 

 

已經全身痠痛了快兩個禮拜,收到精油後想說把會痠痛的地方都按摩一遍

當晚快12點的時候就昏昏欲睡整個晚上很難得睡得很熟都沒作夢

結果隔天醒來原本持續痠痛兩個禮拜的腰和肩膀都不會痛了!!!

真的是太厲害了真的不誇張隔天就完全不痛了,而且我男朋友晚上都要躺很久才會睡著結果當天晚上幫他按摩完竟然一躺下去就馬上睡著怎麼這麼厲害!!

他一直以來都要躺上2-3個小時才睡著耶!好想屯個一打在家哈哈

感覺哪裡不舒服用精油按摩過後就會馬上好了都不用看醫生了哈哈

104/08/27

 

因為跟先生在一起太久了,所以生活上面變得很無趣,剛開始看到老師分享Secret精油時,心想買回去可以幫另一半按摩增加點情趣,

沒想到我那另一半竟然不領情,所以我就只好默默地自己使用了,剛開始用就覺得味道超好聞,讓人很放鬆跟安心,每天洗完澡都會抹上精油在睡覺,說也奇怪以前都會翻來翻去沒辦法很好入眠,沒想到試了一周的精油後發現,每天都可以很好入睡是一覺到天亮那種,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精油的作用,連另一半也都很早就休息,以前他沒看個電視到三更半夜都死不肯睡覺

某天另一半叫我幫他抓癢,心想機會來了,在抓癢後就幫他抹上精油按摩沒多久後,沒想到這位先生竟然呼呼大睡了,所以我要謝謝老師讓我發現這麼好的物品,讓平常壓力大的我們可以好好入睡

 

 

104/08/26

 

 

今天下午才去店取拿到的新鮮貨!晚上剛好未婚夫來找我,再討論完婚禮的相關事宜後,其實心情沒有很好,有些小爭執。

但還是很想趕快用新品!所以請他幫我用精油按摩一下肩頸,因為有點痠痛,才剛開始按,他就不斷的說味道好香喔~ 手一直想按到別的地方去>////<

我也覺得很放鬆很舒服,瞬間覺得變得好甜蜜,沉浸在這性福的感覺裡,但礙於時間晚了他需要先回家了,離開前說~ 下次可以換我幫他按摩嗎?他也很想要~

好神奇的精油!適合兩人間有點小小不悅的時候使用,使用完戀愛的感覺就又回來了~

104/08/25

 

一開始因為沒有另一伴,所以總覺得secret跟我無緣,但是真的很喜歡它那種說不出來的味道,又聽說可以豐胸,哈哈,感覺不來敗一下不行!

買回家的隔天早上抹了一些當香水用,結果逛街的路上總覺得好像有人回頭看我耶(希望不是錯覺),我想應該是這種味道太迷幻了,聞到的人好像都會不自覺要尋找.....希望我的王子快沿著secret來找我啦><哈哈哈哈哈。

再來因為我最近常腰痠而且暑假作息太不正常,晚上都不好入睡,那天看到老師分享Secret強腎護腰的技巧,馬上跟著影片來馬一下,也按摩偶而水腫的小腿,整個人放鬆了不好,結果當晚好好睡好好睡好好睡,這幾天腰痠的狀況好很多,連腿部水腫也改善不少....我想單身的人真的值得來一場與secret的美妙相遇!!!

 

104/08/25

 

 

您好 我和朋友一起合買Secret精油

因為我自己本身 是有經前症候群的人 生理期前夕腰都超級痠,前天邊看影片幫自己按摩痠痛的腰 精油的味道很放鬆 晚上睡覺的時候腰就沒有那麼痠了~
連續按了兩天 腰痠的狀況真的有明顯的舒緩
今天會持續按摩希望以後生理期前的症況可以感善更多!
謝謝您 研發這好物!!

我想再買一組買大送小
因為這幾天按摩下來狀況有改善 而且昨天月經來 沒有想以前那麼痛 腰也不太痠了
我想要持續使用

104/08/25

 

老師~~~

雖然天色已晚但是不得不立馬快分享secret 啊啊
今天下午才過去店裡自取
ㄧ直很期待按摩按摩ㄧ下另ㄧ半
(其實是自己很想趕快聞味道)

重點來了
但以下其實是不良示範
要請各位姐姐妹妹把持住

預備備開始
按摩不到五分鐘
親愛的就說他喬ㄧ下位置(他是趴著的啊啊啊)
然後按後背按肩頸按手臂前後不到半小時
親愛的就已淪陷
因為我MC剛來量還很少就⋯⋯
以上為不良示範
事後其實有點想撞牆
親愛的也說:天啊⋯⋯我怎麼會闖紅燈(他很尊重我,如果不行就不行)

講這咪多其實對我來講
我感受到的重點不是說為了讓對方提升性慾還是怎麼樣
就是ㄧ種能看到對方真的能感受到你是很認真想讓他放鬆
那種滿足感謝的表情
對ㄧ個按摩者來說心情就也很啵好~ 

104/08/25

 

 

 

昨天早上我示範自己護腰的方式,結果按完以後,身體呈現兩種溫度,背部是溫熱的,其它部位溫度比較低,一直到下午都是這樣,今天早上起來也沒有腰痠背痛,真好!有人跟我說她昨天看了五次,還以為這麼認真,小小感動了一下,結果看五次是為了確認為什麼我的後腰沒有贅肉,而且有腰身,哈!來跟我一起工作就知道為什麼了^"^
最妙的是,有人擦了精油後跑去上健身房,教練很High的多上了一個小時!!!一個小時ㄟ~笑的闔不攏嘴了吧!真的太可愛。

104/08/21

 

 

終於把今天的Secret都寄出了(包到我需要立刻拿Secret來護腰)

 

妙的是,連宅配先生今天都破天荒的關懷了一下包裹(平常從來不會多問的),害我突然發現這瓶精油應該擁有不可思議的吸引力!怎麼說呢?就是會莫名其妙的,接近的人都會主動關注妳一下(重申,自己要擦的,還是要挑一下場合喔!免得引來不必要的困擾)

 

之前有上Secret進階按摩課程的也可以分享上課心得,說到課程,我就想到其中一個學員一下課就跟我說她覺得真的好有效,因為底褲都濕了(還特別強調平常做婦科按摩也不會這樣),ㄜ ....因為就很有催情效果啊^^"

 

104/08/19

  

 

有人問調情精油女生能不能用,當然可以囉!
之前說過,Secret是補腎聖品,所以女生常後腰痠、下半身水腫的,可以早晚各擦一次,按壓1-2下,在掌心搓熱,擦自己的後/側腰、跨下(男生同),另外要豐胸的,直接擦胸部,最後嗅吸手心的精油味,可以達到放鬆的效果,生理期、懷孕中不要使用就好。

余映嫻2  

余映嫻1                                                         104/0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