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520_751568571585108_1312269191453351687_o  

絕美護唇組合來了!

唇部脫裂一直是很多人的心頭痛,唇啊!多麼性感又理性的部位,一脫皮就整個敗壞心情

經過長時間的測試與重組,水晶新娘全新推出

完美唇肌雙重奏[色誘潤唇凍]+[唇肌更新精華]

 

2634

 

妳沒看錯,這次我不是只要妳帶很天然的潤唇凍回去,還要妳連唇部的精華液一起帶走,一起帶←這是重點!請劃線

下面我要公開美容師的法寶,人家說江湖一點訣,學要學重點,看要看關鍵,做要做全套,這樣妳就可以換唇一生~~

 

2645

先介紹主角:

色誘 潤唇凍

全天然、全植物基底,所選精油全是有機精油,對小孩大人都安全的潤唇凍,特別加強傷口修復,有防曬、潤澤、淡化暗沉,根據使用心得,連唇紋也能送走,最重要的是,不黏不膩不油,無添加雜七雜八的化學香料色素。

唇肌更新精華

主成分海藻萃取物、玫瑰花露水、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提供唇部最天然的皮脂代謝,幫助唇肌軟化,避免已乾涸的廢皮阻礙吸收(已經形成的廢皮就讓它去吧~~let it go~~let it go~~)

 

再來要告訴妳,我們怎麼做可以讓[完美唇肌雙重奏]達到最好的效果!(不要學半套才說也還好ㄟ~)

拿到以後請務必先做一次深層護理,幫助唇部達到最好的吸收效果

步驟一:

先取唇肌更新精華一滴(真的只要一滴!不要懷疑)

2644

 

塗抹在唇上,將唇咧開,輕輕的用畫圈的方式在唇上按摩,注意圈要小,唇縫中的每一寸肌膚都不要放過,唇圍也要照顧到,尤其是色素沉澱較嚴重的部位,更要仔細按摩

步驟二:

色誘 潤唇凍厚厚的抹上一層,這是敷唇的量,睡前也可以厚敷,平常薄敷就可以了。

2639

步驟三:

取一片化妝棉,最好是噴水菁華,沒有的也可以直接蓋保鮮膜,敷15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2640  

步驟四:

取下保鮮膜稍微擦拭後,再上一次色誘唇凍,就可以了!

 

2643

 

上面這四個步驟是一個完整的深層保養流程,一開始使用請3天做一次,狀況改善後,一週至少做一次,平常則使用色誘,唇部乾就補擦,沒辦法,因為唇部的保養品就是會一直被吃掉、擦掉、洗掉,所以只能補擦

如果很喜歡用不沾染口紅的人,請將色誘當唇底隔離,每天上口紅的,請三~四天做一次深層護理,試著做做看,妳會感謝我的!

26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