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今天,手機總會收到一個簡訊
[生日快樂]
沒有署名,但我知道是你
因為只有你,在每年的這個時候會想起送上一個祝福

一直以來,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只有你,會準時的給我一個訊息
讓我知道,還有人在乎著這個日子

從來不知道該怎麼給你回應
我的青梅竹馬啊
打從有記憶以來未曾分離
雖然南北相距
對彼此的熟悉始終薄弱又纖細的牽連著
那年冬天一同聽著愛人同志聽著戀曲1990
兩個14、5歲的小孩
拿著撲克牌比劃著
空氣暖暖的在彼此間流動
至今,想起你,依然可以聽到
你的歌
愛人同志…

你結婚了
聽到時,我終於稍感安心
這許多年,你總是怨著我
莫怪
南北的距離無法消彌
我倆都怕寂寞
尤其是我,太怕黑太怕靜太怕一個人啃噬著思念與心碎
這樣的距離
禁不起啊!
你知道的,我禁不起

這麼多年,每到這天
我總是期盼著你的簡訊
你從沒讓我失望過
可 今天
你卻缺席了…
在褂鐘響了12聲之後
手機依然安靜的躺在黑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