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好
我始終沒忘

從深夜為我留的燈
從站在路燈下等我回來的身影
你的好,我一直都記得
不論經過多少次的風暴
即使眼淚乾了又乾
不曾稍忘

你總是掛記著怕黑的我
擔心我在惡夢中驚醒無人相伴
在我獨自一人時
你的電話 從未缺席
即使你嘴上不說
從電話那端傳來的聲音
我一直都知道
這是你的好

走在路上
你從不忘要我勾著你的手
摟著你的腰 搭著我的肩
我們像似熱戀中的愛人
你深愛著我 就算嘴上不說
我還是知道 你深愛著我

從來沒有後悔
與這樣的你相遇相戀
你的愛啊!
我成為世界上最嬌寵的女人
看著我因幸福而美麗
你的得意與不安加劇激盪著
我都知道
但是 我卻不知道如何安撫這樣的你
請原諒
我真的很努力 努力 努力
希望我能帶給你一樣的幸福

不…

是更大的幸福
我但願
與我相遇相戀,是你這生最大的幸福
你知道,我總是有濃濃的愛濃濃的戀
想給你,深深深深惦著我護著我的你
即使你這般既深且重的傷害我

你的好
我始終沒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