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家有一些特殊商品,怎麼個特殊法呢?就是用來開運,大家之所以很少聽我主動提起,是因為開運這種事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既無法驗證也說不得個準,那到底開運有沒有效?我只能說,開運完全就是[趨吉避凶]的概念,帶了安全帽一定不會有車禍嗎?不一定,但是發生意外時可以給你多一點保護,所有的預防措施都只是為了降低傷害的程度,開運甚至可以讓妳事先避開傷害,信不信在個人,水晶本身對命理很有興趣,自然是相信一些的。

納財精油是這類商品的其中之一,主攻[納財],所謂的財,不單專指[$],而是更廣義的[歡喜心],能夠讓妳感到開心的都算。使用方法如下:

1.個人好氣色、招人氣、招財氣(業務職尤其需要)

白天上魔顏or霜時,加納財精油1滴,在手心混合後擦臉上,或9滴混在魔鏡、身體乳中擦全身。

 

2.送舊迎新(亦可做日常淨身用)

每年除夕夜可以[灸條]先做屋內與全身除穢(使用方法),再以[淨化沐浴乳]沐浴後,用[身體潤膚乳]+[納財精油]9滴擦全身,可活絡全身氣血、使舊的一年穢氣、小人遠離,穩住財庫。

 

3.許願

一早起床梳洗後,可在掌心滴3滴,搓熱後合掌許願,在心中祈求一切順心、財源滾滾、業績長紅,然後以精油嗅吸法深呼吸、吐氣三次。

 

4.陽宅聚財

可以加入精油專用散香器具(例如震盪儀、擴香石、玫瑰鹽燈等),需要透過水的,可以用9滴+陰陽水(飲用水,冷熱各半),沒有器具的,也可以一樣9滴加在水槍裡面,在屋內朝空中噴灑,讓空間中散佈納財精油,對於賣場、辦公室、客廳的氣場,能凝聚出非常正面的能量。

 

5.情緒低落、易怒

情緒不佳、易怒時,一樣可以使用灸條淨身+方法3,為自己做心念的轉換,會比較容易有歡喜心!

 

納財精油因為是獨門特殊商品,所以無法公開配方,但是大家可以相信,成分絕對天然無虞,也希望有緣人拿到以後可以好好運用,有好事發生也別忘了跟我分享一下,讓彼此都能沾染好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