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7052148656  


 

 

今天就來聊聊胸部的不速之客吧!

首先,我先把胸部常見的不速之客分為兩大類

1.沒惡意的:

纖維腺瘤、纖維囊腫、囊腫(水囊,水泡)、乳腺炎

以上除了第四種乳腺炎是因為細菌入侵造成發炎症狀以外,其它三種大抵上都是乳房組織內形成結塊,根據我做胸部保健的經驗來說,幾乎有高達70%的成年女性或多或少都有長一些,尤其以30~40歲這個族群最多。
這類問題,就像紅腫痘長在胸部裡面一樣,無害,但是可能會痛(尤其排卵期或經期間,胸部脹大時感受最明顯),妳問醫生,他會說成因不明,定期追蹤就好。通常只要不持續變大、變多、變痛,醫生不會理它,那萬一變大、變多、變痛怎麼辦呢?當醫生判斷有可能好朋友已經轉變成壞朋友時,會建議直接開刀切除。妳不要問我為什麼不開藥吃了消滅它們,這問題就好像問為什麼子宮肌瘤只能等長大再切除一樣~~~

它在西醫界就沒藥可醫啊(或者嚴格說是沒有不傷身的藥)~妳要他怎麼辦?

 

2.有惡意的:

乳癌

不用懷疑,乳癌佔台灣女性癌症第二名,第一名叫子宮頸癌(所以老是放任婦科感染不管的,自己多保重)。

乳癌的治療有癌細胞切除、乳房切除、化療等,不管是哪一樣,沒有人會想要它長在胸部上,有時候我甚至想,以台灣女性追求胸大便是美的價值觀來看,如果可以選擇,她們應該會毫不考慮的,寧可癌細胞長在任何地方都好,就是不要在胸部。

 

那麼我們的胸部保健是做什麼?為什麼時間這麼短?

 

因為想豐胸的人太多,市面上一堆豐胸療程,我看了不外乎是按摩、去角質、儀器吸引、敷胸~隨便一個療程也能收個好幾千,但是這些療程真的能對豐胸起什麼作用?對胸部的健康又有什麼意義?所以我不做這些安慰人的療程,我只專注在要讓大家花最少的錢得到最基本的效益,至於要豐胸,除非用填充物,不然請好好調身體,氣血足才有豐胸的可能。

 

所以我們的胸部療程主攻胸部淋巴代謝,胸部的代謝溝渠通順了,阻塞物自然有通道移出,唯一我要求的就是大家一定要改變穿內衣的習慣,拋棄那些機能性(集中、托高、側邊加強)的內衣吧!因為正是這些像緊挎咒的內衣,掐得我們的胸部無法呼吸,沒錯,那些內衣穿起來又美又性感,但是值得妳拿一對胸部去換嗎??妳說怕變形,我店裡做胸部療程的都知道,即使不靠內衣,長期保養下來,胸型也好得不得了,重要的是~~健康!胸部自古誰不垂??早晚它都要失去豐華~維持健康絕對比鞏固大小來的實在許多。

 

有些人邊做胸部、邊要豐胸,卻怎樣都捨不得換一下健康的內衣,那我邊通,妳邊塞,胸部大了又縮回去,豈不無奈?(最無奈的就是還問我為何胸部沒有長大)

 

至於什麼是健康的內衣?我首推運動型內衣啦!但是現在有許多號稱運動型,卻又把機能型那一套移花接木,我買過一些真是有夠緊的!一整個覺得快無法呼吸,所以最後我發現,越簡單的越好,穿起來既舒服又健康。

 

這位會員朋友其實也就做了幾次婦科能量,在我們這邊像這樣成功變小、消失、搶救哺乳後的走精胸部、Cup升級、哺乳塞住疏通的....成功case數都數不完,真的有在外面做過婦科、胸部療程的人,都會跟我說這種收費實在太善良,因為婦科保健是我自己曾經發願要用來幫助大家的療程,當初定價時就希望讓每個人都可以負擔的起,務必要長期保健,所以每次收到這些回饋,我都覺得這完全是上天的恩典,尤其是後來發現神器進階為能量版,應該都是因為大家哀號的太大聲,老天爺不忍心才把神器送到我面前的,哈!

 

(備註:我們的婦科調理,除了療程,一定會搭配內調,雙管齊下才有辦法面面俱到,只想靠療程就解決問題的人,可以直接忽略本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