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必需先看清自己的價值,明白每個生命都不是為了別人而活,這樣才能擺脫他人強加在妳身上的枷鎖,知道自己接下來該往那邊走]

~今日粉紅晶漾小語

 

                                  104/10/12

 

103/11/18

後記
今天做的經過很奇妙,先是在引導的過程中,不到五分鐘就進入沉睡(開始前精神還很好的),醒來後我一問,果然也是平常很難入睡的(有發現,特難睡的來做粉紅晶漾,會睡的特快),在開喉輪的時候,貴婦咳了起來,說是感冒很久了,好像沒全好,過沒多久我感覺喉嚨湧上ㄧ口痰也咳了一聲,問了[這次感冒是有痰的嗎?],貴婦說是,反問我怎麼知道,我笑著回答自己剛剛怎麼也咳了。然後問了她平常是否很會東想西想,答案也是正確無誤,於是我把引導最後給她的訊息重複了一遍(因為睡著了),貴婦笑的嘖嘖稱奇,說自己平常真的是如此沒錯( ^ω^)

-

103/10/18

粉紅1031018  

-

103/10/8

心靈我們總認為是很抽象的名詞/ 做完粉紅晶漾好像深深地被掏空了/ 掏空的強烈感讓我不住想低頭確認左胸是否開洞的錯覺/ 掏空並非傷心絕望的那種/ 而是讓我具體地確實地感受到真的好像有個叫心靈的小房間一直存在胸口/ 只是雜亂無章積滿灰塵所以忽略而不自知/ 經過淨化打掃後房間一塵不染閃閃發亮/ 清掃出以年計算的負面能量身輕如燕的輕鬆感/ 我想試過後你會懂的;) / 然後回到歸零的自己/ 以淨空的房間再繼續裝入生活點點滴滴的能量

打掃完當然要打蠟/ 以正面能量注入細胞/ 那些因過去正負能量雜亂鬧彆扭的皮膚小突起/ 好似細胞無聲的抗議/ 在正面能量溫柔安撫後又充滿活力地飽滿地顯現在你面前/ 那些小突起們就像鬧脾氣的小孩得到安撫後收斂許多/ 然後你會知道你正以最美好的姿態繼續你的人生

後續觀察報導~
皮膚比過去更食慾大增百依百順(?)/ 任由你餵食保養品都吃乾抹淨不留一點痕跡(餓很久?)/ 也是/ 好比身體不健康的人食慾總是不好吸收不好無限地惡性循環/ 當身體恢復五臟六腑通暢無比吸收還有不好的道理嗎;)

-

103/10/02

老師想和你分享粉紅晶漾的改變 
真的覺得這療程是物超所值,且改變只有自己才能體會,這是遲來的分享,因為我一直無法表達內在的心裡改變,了解現況真實面對自己、改變自己、不敢面對的問題、認真檢示心裡的恐懼,這是粉紅晶漾帶來的蛻變。粉紅晶漾所使用的精油都是實在不馬虎,且每個細節從頭到腳都是獨特且仔細,感謝老師獨創的療程。因為老師的療程和服務的是專業且獨特,深怕這樣下重本會賠錢呢 !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