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先祝大家恭喜發財~

這篇要教大家怎麼善用大小福袋,來幫自己求好運。

我把開運的產品先一 一說明

  1. 淨化沐浴乳*1($400)
    • ​淨身沐浴用,小嬰兒也適用,尤其去過醫院、喪家、長途旅遊回來,或小孩受驚嚇、睡眠不安穩都可以使用,使用方法同一般沐浴乳即可。
  2. 納財精油*1($1200)
    • 納財、招好人緣用,可使用在臉、身體、陽宅上。
    • 白天上魔顏or霜時,加納財精油1滴,在手心混合後擦臉上,或9滴混在魔鏡、身體乳中擦全身。 送舊迎新(亦可做日常淨身用)
    • 每年除夕夜可以[淨精油]或[沁濁春]先做屋內與全身除穢,再以[淨化沐浴乳]沐浴後,用身體乳液+[納財精油]9滴擦全身,可活絡全身氣血、使舊的一年穢氣、小人遠離,穩住財庫。

    • 許願:一早起床梳洗後,可在掌心滴3滴,搓熱後合掌許願,在心中祈求一切順心、財源滾滾、業績長紅,然後以精油嗅吸法深呼吸、吐氣三次。

    • 陽宅聚財:可以加入精油專用散香器具(例如震盪儀、擴香石、玫瑰鹽燈等),需要透過水的,可以用9滴+陰陽水(飲用水,冷熱各半),沒有器具的,也可以一樣9滴加在水槍裡面(一樣使用陰陽水),在屋內朝空中噴灑,讓空間中散佈納財精油,對於賣場、辦公室、客廳的氣場,能凝聚出非常正面的能量。器具擺放位置可以放在屋內的財位,或流年的八白方位。
      如何判斷財位跟八白方位(兩者不一定相同位置),請參考[ 2017 九宮飛星圖佈&如何判斷房屋座向與財位 ]

    • 情緒低落、易怒:情緒不佳、易怒時,一樣可以使用先淨身+許願的方式,為自己做心念的轉換,會比較容易有歡喜心!

  3. 富貴精油*1($1600)
    • 強化社會地位、名聲,容易使人信服、敬仰,對於主管、老闆、學術研究、教育訓練等特別重要,說話會較有份量、得到它人的尊重
    • 使用方法同納財精油,也可以兩者一起使用
  4. 淨精油*1($1800)
    • 淨化磁場、除穢氣、空氣殺菌清淨,可使用
    • 如果是要淨宅,可以用9滴+陰陽水(飲用水,冷熱各半)裝噴水槍,從房子的最裡面(有房間就先從房間開始),朝著空中,上下上下或左右左右像畫Z字型一樣,均勻噴灑在空間中,一直走到大門口,門外也要噴一噴。床下桌下也要噴到。==)過年前、端午節、入宅前、喪事後、家人有大的意外或傷病後,淨宅是最好的。如果是店面,人來人往,每天下班前淨一淨也可以保持店內不會有穢氣滯留。
    • 如果要淨人,一樣用噴水槍,從頭到腳(前後身都要)噴一噴,或是加入水盆(水盆一樣用陰陽水)洗澡用。小孩如果受到驚嚇,或是晚上不容易入睡,也可以將精油9滴在澡盆中,從頭臉到腳都擦洗過。
    • 有精油燈的,可配合房屋的九宮飛星圖,找出凶星的位置,每天用9滴加陰陽水點著。
  5. 五祿財香*1($800)
    • 盤香,匯集五方財,財香與元寶香可以輪流點,最好置於財爐內,放在財位或八白位。
  6. 元寶香*6盒($880/一盒)
    • 一樣是聚集財氣,五祿財香屬偏財、元寶香屬正財,用法相同,可以輪流點。元寶香點的時候打火機出火要大,從邊邊開始燒紅出煙後就可以放入財爐中。
  7. 財爐*1($2800)
    • ​​​​​​​財爐是古代錢幣的造型,燒製十分講究,可以達到聚財、固財的作用,搭配元寶香、財香、沁濁春使用,一般放置以財位或收銀機、保險箱旁為佳。
    • 財爐內灰燼堆積較多時,清除以湯匙舀起來即可,不需拿去清洗或用倒的,每次清除一半就好,要留一些在爐內。
  8. 沁濁春*1($800)
    • ​​​​​​​​​​​​​​除穢氣的盤香,用法與淨精油雷同,只是拿盤香或噴水槍的差別而已,可以用財爐(淨宅或淨身時最好與點財香的爐分開,也可準備一個專用的陶盤)
  9. 開運香水*1(8ml香水瓶/$1500;30ml補充瓶/4950)=)開運香水視每個人的命盤與所求,搭配的數量可能在1~3支左右
    • ​​​​​​​​​​​​​​開運香水是搭配五行所用,配的時候會考慮到當年的流年跟本身八字缺補,所以在當年度,如果使用完畢,皆可再補相同的,如果是隔年,就要重新再看一次是否需要更換其他香水。
    • 開運香水有的有使用上的順序,所以拿到兩支以上的,如果上面有數字標籤,表示需要依照順序噴,沒貼的則先後順序皆可。按壓一下擦在耳後、頭頂、胸前皆可,也可加霜(或魔顏)裡面擦臉或身體乳液中擦全身。求健康,事業、財、考試跟桃花的,每天出門前噴,求夫妻感情合睦、生子的,晚上上床前噴,求考試運的,考試當天一定要噴~
    • 每一瓶香水分別代表一種屬性能量,有數字標籤的,表示NO.1一定要噴了才能噴其他的,沒貼的則可以都噴或看時間噴(要分開噴的,可以另外問我)
    • 開運香水一樣可以用在陽宅上,求事業考運的,可以每天上班或讀書前,噴在座位上空,如果有指定是用在化陽宅煞氣或招財的,則參考上面的九宮飛星方位圖或財位,朝空中噴灑。
  10. 祈福卡(收到後也可自行彩色影印備用)
    • ​​​​​​​​​​​​​​大家拿到的祈福卡,第一排要寫[丁酉]年,最後面的日期,如果在農曆年前就寫[丙申],年後就寫[丁酉],日期以農曆書寫,祈願的地方寫心願,目標要清楚明確,比如[生兒子一個]或[月收入三百萬]之類的,但是切忌貪心。(下圖以2016/1/27早上10:00為例)
    • 祈福卡可以到廟裡拜拜時,自報身份並且把上面的字再唸一次,然後連同金紙一起擺在案上,最後一起燒化。也可以在家中,將紙(字朝外)放在財爐中心,用財香9片+元寶香3顆一起點燃。(詳見下圖)


[旺宅教妳這樣做]

丁酉年二黑巨門土星飛臨西北乾宮,五黃廉貞土星飛臨正南方離宮,因此房子的西北與正南方,在丁酉年不宜動土、敲打、搬移、或放置植物、魚缸等興旺之物,此兩方位可使用開運香水之[庚金]化煞,保平安順遂。
而八白左輔土星飛臨正東方震宮,這顆星當旺的大吉星,主管財運、喜事、置產、創業等,大門開在此方位者,將是興旺的一年,在此方位可放置財爐、以納財精油、富貴精油、元寶香、五祿財神香薰化,可旺此星之能量。
許多人要求姻緣、感情和睦的,掌管的九紫右弼火星落在東南訊宮,亦可在此處噴灑求姻緣的開運香水(根據個人的八字而定)。

 

 

 

如果不是到紫南宮,記得選擇香火旺盛的大廟(土地公廟、財神爺等),做法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