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51320_10207155897399740_6171644988859527921_n  

今天要來示範一下怎麼樣把無敵好用的魔顏上到無敵完美的狀態!

(魔顏的介紹文在此魔力三部曲)

因為有人說魔顏推不勻、會油,所以特別拍了影片,教大家怎麼正確使用魔顏。

首先,上魔顏前一定要先把清潔、保濕做好,缺水的肌膚不管上什麼都不會好看,更不要說服貼了,油性肌膚也不要怕油所以都不上保濕產品,只要選擇油脂含量低的,一樣可以水水嫩嫩的(千萬不要一直控油忘了補水,會更容易脫妝的)

保養做好,就能上魔顏了,如果是平常防曬潤色,只要上一次就好,不用再加蜜粉,如果是要達到遮瑕或妝感,就要多次薄上,這時就需要再加蜜粉定妝,蜜粉請一樣使用我們家無敵天然的漢方蜜粉,千萬不要使用其它的蜜粉或粉餅再來問我為什麼會出油、浮粉、暗沉、長粉刺喔!(老話一句,學請學全套,自然有我的道理)

照片中的底妝就是用魔顏跟蜜粉打完底以後再上彩妝的部分,當天持續一整天,都沒有補妝跟浮粉,也沒有泛油光,這樣的組合會很透很自然,卸妝的時候更是愉快,只要把重點彩妝用春水卸乾淨,其餘依照一般洗臉方法即可(魔顏與蜜粉都是保養品等級,不需要特別的卸妝程序,原因可以看這篇妳只是不知道,防曬也可以不用卸妝),當然也不用擔心會浮粉刺、痘痘等問題。

魔顏剛上完,可能會略顯色差,但是差不多半小時以後就會整個透進肌膚,像會透亮一樣,所以不用擔心。蜜粉剛上也會有緊繃的感覺,這是正常的現象,等肌膚調節之後會分泌出一些油脂,與魔顏、蜜粉結合後,整個就無敵自然又帶蘋果肌的光澤了。

訣竅:1.上魔顏的時候手一定要乾淨,利用手的溫度與一點力道推勻與輕拍,就能很快速的將魔顏推勻,而且很服貼。

       2.魔顏的防曬很強,只要不下水,都可以保有防曬的功能,萬一流汗,請用面紙按壓,不要用擦拭的方法,中途如果需要補妝,視狀況而定,出油可以先用面紙按壓吸附油脂後,補刷蜜粉;如果是下過水,那就直接補擦魔顏。

       3.夏天魔顏本身的保濕應該很足夠,上之前不用再上霜類產品,冬天或肌膚比較乾燥,魔顏上之前可以再加一道保濕霜,如果覺得上了以後就油的,不要懷疑,一定是上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