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女性保養&胸部保養

1.生理期間或懷孕中都不能做。

2.有經期症候群的(痛的脹的腫的收不乾淨等),最佳的時間點在MC來的前幾天。

3.預計受孕或有可能懷孕的,MC來起算兩週內做。

4.哺乳媽媽大推胸部保養,請帶擠奶器(最好是電動雙邊)

5.做女性保養課程請勿吃飽來,做胸部保養的,請有心理準備要換內衣size

6.胸部保養可與任何療程搭著一起做(能量女性保養&能量全身已內含胸部保養,不須另外約)

7.胸部保養主要是保健,乳癌是女人的頭號殺手啊!所以這個課程當初就是發願來幫助大家的,維持美麗的胸型與罩杯升級都只是附加價值為了乳房的健康,請每個月回廠保養。很多人問停了以後會不會恢復原狀跟能不能升級幾個罩杯,這真的因人而異喔!

8.若遇MC收縮不良,超過8天未能乾淨的,可直接預約能量女性護理,現場有提供棉條使用。

B.臉部療程

1.療程皆含清粉刺,如有做過醫美手術、整型、化妝需求或敏感問題,請先告知我們。

2.臉部療程&產品皆適合孕婦,但因為有肩頸按摩孕婦不宜,有懷孕的預約時可先告知。

3.因為粉刺痘痘清理難免會留下開口,正確護理是不會有發炎的問題,但是沒有搭配產品的人,回家要特別注意自己的居家保養,尤其是化妝品類,請避開未癒合的傷口,以避免二度感染。痘疤癒合或退紅的時間要根據本來的發炎狀況、肌膚自癒能力與後續照顧而定,所以關鍵在後續保養。

4.我們清粉刺是乾淨出名,如果回去以後三~五天就出現明顯的粉刺,表示擦在臉上的產品或清潔程序一定出了問題,請檢視自己的居家保養。

5.不斷冒出的痘痘,通常跟身體有關,做臉只能解決已經長出來的,無法真的抑制,要治本還是需從內調做起,可向我們諮詢如何進行內調。

6.我們全程使用的產品都是原裝的,用品一定經過酒精+紫外線消毒,美容師接觸前一定做過手部清潔,連會接觸的毛巾床單,也都是以拋棄式或天然清潔劑清洗,並且經過高溫消毒,這方面我們的堅持絕對值得信任。

C.主要課程說明

(以下時間是單一課程大家要預留的時間,不是實際操作的時間,如果多課程合併也非時間相加,還是以現場操作時間為準,很在乎課程要固定時間的請見諒。美容師無法指訂,有可能會由兩位美容師一起完成。)

身體方案

1.全身能量:大約80min,主要在舒壓、解疲勞酸痛,可消水腫助好眠,做健康的。

含正反面全身淋巴、婦科、胸部、頭部、舒壓、緊實、美體、水腫、紓解疲勞

==)結合淋巴、婦胸、全身舒壓、體雕,一次到位

2.胸部 (約20min)

3.頭部 (約25min)

4.能量婦科 (約45min,已含胸部,不用另外加胸部

5.基礎婦科  (約30分鐘,不含胸部保養,純手技)

5.全身體敷(約1hr):全身正反面去角質+敷體,使用來自喜馬拉雅山的玫瑰岩鹽+法國普羅旺斯原產的綠石泥,給全身肌膚徹底的清潔與呵護,同時補充珍貴的微量元素。

 

臉部方案(臉部療程皆含清粉刺)


a.基礎太極=)基礎臉部保養、肩頸按摩,適合肌膚無什麼問題,只要基礎保養即可。

b.進階亮白/淨化=)基礎太極+精華液導入+美容儀器,深層清潔、保濕、滋潤,粉刺清理後的退紅腫效果也比太極好,推薦許久未做臉部課程的人。

C.能量法老王=)進階亮白/淨化課程+頂級保養品(Nu7、雙面膜)+獨特拉提手法、細紋、敏感受損修復,全方位呵護肌膚的貴婦療程,追求速效跟凍齡的請指定法老王。

臉部課程的區隔都是以加法來劃分,所以不論是深度或廣度,都是c>b>a,相同課程價位會根據當下不同膚況調整使用的產品,以達到最佳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