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款可以裝載GF1的口金相機包,選的是粗麻布,顏色略帶米胚芽色,揹帶上是選棉織帶滾同花色的布樣,藍色調搭古銅金,一整個很歡樂的Fu~

 

IMAG0150

 

內裝藍白寬條紋粗麻布,有一個小內袋可以放電池、記憶卡,因為外布顏色實在風格太強,一開始就設定要找藍白色的布來搭,選了好久也逛了很多布攤,終於找到符合理想的內布。

IMAG0151

 

這是後面,這塊外布也是挑很久,很特別的布樣,原來的布只有兩邊有琴鍵,動物的方向是呈現三角型放射狀,所以在剪布時要特別注意琴鍵的位置安排與動物的位置銜接,也因此勢必要犧牲掉一些布,但是整個包做好以後,不管從哪個角度看,圖案分布與方向都非常協調。

  IMAG0152

 

因為是搭藍色調,所以選了水藍色的牛皮側掛與縫線,讓原本偏米的布看起來比較活潑,揹帶的問號勾則是可以360度旋轉,不會唱Lady Gaga~

IMAG0156

 

為了呼應包蓋的琴鍵,包包底部也抓了同樣的圖案來搭配~

 

IMAG0157  

 

哈~做完以後很有成就感喔!其實不麻煩,就是挑布配料與圖案接布要花比較多的心思,不過應該還算可愛,放在櫃子上時,恩恩好幾次都要拿下來把玩,幸好我動作更快,沒讓他得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