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243.jpg

 

昨天,在下了幾天的雨之後,即使到了苗栗,還是下雨。

一早跟朋友相約到苗栗採草莓,碰上下雨,所以先跑去巧克力雲莊閒坐,等待中午是否會有雨停的機會。

巧克力雲莊是個以巧克力為主題的休閒莊園,裡面有巧克力DIY,還有巧克力點心與冰淇淋,我們一行人坐在沙發椅上,沒有服務生會來叨擾,也不需在意要待多久,餵了小恩恩一整瓶的副食品,12點,雨停了。

到草莓園之後,又啪搭啪搭下起雨來,連老闆都不在,電話聯絡後,老闆夫婦帶著雨鞋出現,小恩恩卻開始午睡,於是我抱著小子坐在一旁,品嚐老闆免費提供的草莓,看著朋友採草莓,在三面環山的綿綿細雨下,小恩恩甜甜的睡著,我的心也甜甜的。

老天爺很好,雨還是停了,小恩恩大概聞到草莓香,毫無前兆的睜開圓滾滾的雙眼,直盯著手中的草莓瞧。媽媽當然也不是當假的,哪能不知他的心思?立即為小少爺遞上鮮紅草莓一顆,他也豪不客氣的啃了起來,用兩顆初冒白頭的小牙,一口一口,吃得津津有味,吃了草莓的恩恩,一整個心情超high,咯咯的笑個不停,一直到晚上睡覺前,還是不斷笑得很樂!

採完草莓繼續殺去苗栗市區吃好吃的肉圓跟餛飩,本來想先餵飽小少爺的肚子,結果左翻右找,什麼都帶了,就是沒帶到奶瓶,這下真是急死人了,餓起來的恩寶貝是一刻也不能等的,但是我又沒有防護措施,只好先弄點麵條安撫,amy說看起來真像在餵小鳥吃小蟲^^",而我則急的趕快把所有食物塞進肚子,這時候除了奔進車子裡讓人造奶瓶上場,實在也別無他法,呼~真是慶幸自己還好有新鮮ㄋㄟㄋㄟ能灌進他的嘴裡。

回到台北,雨還是下著,媽媽請小阿姨的朋友下樓幫我把孩子先抱上去,卻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話說茌恩從小就是眾人好,沒見過不給抱的,那天孩子一進門,阿嬤看見孩子盯著大大地眼睛瞧著這位未曾謀面的阿伯看,就笑笑的說:「不錯喔~他還會乖乖讓你抱」

想不到這時,小子一聽到阿嬤的聲音回頭居然開始放聲大哭,而且哭得好不傷心,眼淚整把整把的掉,媽媽趕緊伸手,他也立即用飛撲的姿勢抓住阿嬤,才停下嚎啕大哭~

看來,小子在靜悄悄中已經開始會認人了!好像偷偷長大一樣,讓人無法捉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