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你跟朋友通電話 
交談中朋友要邀你外出宵夜 
你說有客人在 
朋友吵著要見我,你推了又推 
後來說好外出宵夜 
朋友應該是問你那我怎麼辦? 
你回答:一起去啊!不然把她留在家裡喔~ 
我聽的心裡甜甜的 
是啊 
握著你的手,我的心不斷的說著 

~永遠不要放開我的手,不要丟下我一人,因為,我怕孤獨,請不要讓我守著黑夜~

這樣小小聲的祈求,不知你是否有聽到? 
在我那紛亂的腦袋瓜裡,始終可以清楚的說出這句話 
而你總是清楚的告訴我,不要想太多--在你忽冷忽熱的情緒中 

不要想太多… 
我寧可多想你一點 
在我還擁有你的時候 
但你總是邪惡的問著我:妳覺得擁有我了嗎? 
每當你這麼問,我只能用沉默來掩飾心中那滿漲的不安
然後你會用閃著狡獪的眼神,邪邪的笑笑的調皮的問我:生氣啦!? 

我想,你就是喜歡這樣逗弄著我,像拿著貓棒逗弄著貓一樣 
但你可知道 
我的不安就在這樣一次一次的逗弄中,不斷升高 

這樣的甜蜜與不安,我暨渴望又躲避 
想逃離卻又割捨不去 
這是愛情嗎? 
你給的愛情會帶領我走向怎樣的幸福?亦或是毀滅? 
而我呢? 
我又能給你怎樣的愛情?怎樣的滿足? 
在我們都不知未來有多遠的時候 
這樣的拉鋸何時才能停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