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標題要寫前前期呢?
因為這已經是上一批創作的飾品,只是因為一直沒拍照、沒整理、沒上傳、沒發佈,一直到我近期一批都做好了,才貼上來
s0~~最新的一批得等很久以後才能曝光的意思{#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anyway

看先吧

這是立體戒指,想到kuma麻的好名稱
我想給它一個名字[搖擺戒](如果沒有侵權的問題的話……莉萱!Please!!)

這是我很愛很愛的戒指款,超愛,戴在手上談業務就對了,因為對方會一直被手指上的龐然大物吸引
所以叫[搖擺戒]應該很恰當{#emotions_dlg.emotion_004}

不過因為製作過程複雜、耗時、麻煩,得在心情很好的時候做,所以產量少的可憐(意思是說我很少心情好嗎??)
大概平均三批產量才能出現一只,而且絕對無法一模一樣,每一只都是獨一無二

這只我以紫、粉為主色,盯著看有愛情的幻想與甜美,所以叫[玫瑰]~~愛情裡的玫瑰

可是愛情到底是什麼呢??
當然不是只有幻想與甜美,其實有更多的心痛與糾纏
最美的愛情通常只保留在最初的美夢中
當有一天夢醒來,才發現原來愛情只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希望,而希望,是不一定會實現的目標,卻是維持人生努力的誘餌

而這只玫瑰戒,不過封印了對愛情美好部分的感受
擁有一只封印,比擁有希望更容易些不是嗎??
所以常對著它傻笑~只為擁有了愛情中最美好的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