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把家裡大大整理了一番,居然清出10大袋垃圾
多到連阿呆都不好意思,收垃圾的一來趕緊出去幫忙拿

這些垃圾都怎麼來的呢?

其實就是以前沒丟的東西,留來留去留成愁,最後很阿莎力的把那些很久都沒看過一眼的東西送進垃圾堆,雖然整理好幾袋了,但是相信再整理下去會有更多^^"

因為阿呆真的很多這種幾百年都不會再用的東西啊~但是他每次都說:有一天也許用的上,就這樣,越來越多越來越多,多到連房子 都覺得擁擠,那天整理櫃子,才發現為何都裝得滿滿,原來他老兄所有的東西都留紙盒,那些紙盒有的真的很大,大到佔了空間的4/3,所以就形成一副櫃子裝空箱子的場景,然後東西都在外面溜達,這樣不是很愚蠢嗎?就在我要丟那些箱子的時候,他又開始哇哇叫,什麼有盒子較有價值啊、說不定哪天要賣啊…我知道這些都沒錯,但是櫃子有限啊~最後他也妥協了,就清出了很多很多的垃圾。

我家可怕的垃圾就是這樣來的

不過清完垃圾,就發現家裡真的很空曠啊~~
那之前東西都沒地方塞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決定過幾天要來去收拾四樓的儲物間,相信也會很可怕
希望收垃圾的下個月開始不會拒收我家的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