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的規劃既然已經確定,接著就是解決最重要的民生問題:住宿。網路上的訂房系統很多,但是多半不便宜,好在大多數的民宿業者也都有架網站,找到理想的住宿並不難。
雅典的住宿是最先確定的,因為據說便宜又方便的很難訂到房,找了離憲法廣場不遠的住宿,價格也算合理的業者訂了兩天的住宿,一開始利用Mail訂房,沒得到回應(希臘人雖然有網站有mail有傳真,卻不一定會理你),接著我用傳真(因為不相信自己的英文電話能力),還是沒回應,最後硬著頭皮打電話去問,一報我的名字,他們回應知道,也說會給我確認信(好吧~雖然亂七八糟講完了還是不確定他到底要什麼資料,總算也聽到了ok這個單字),然後就真的收到他們寄的訂房單,一晚45歐,不含衛浴,也算ok啦!

另外四個島,我在網路上分別找了幾家,盡量選擇位置不要太偏僻或是有接送的。住宿,乾淨、方便、省錢就好,反正去到國外,旅館對我們來說只是個落腳的地方,不過Oia的昂貴洞穴居真是一大致命吸引力,幾番掙扎,看著昂貴的住宿費怎樣就是訂不下去,雖然阿呆也眼睛一閉、咬著牙說:就住吧!不過我可以聽到某人心在滴血的聲音,所以一週後,還是沒訂洞穴居,巴望著別人的照片流口水。考慮到Fira與Oia兩個城市之間的移動,為了不讓搬運行李撂倒我們,又找不到oia有免費接送的業者,於是決定聽從建議(前輩真是好啊),到港口再找現場招客的~可以省接送費還能殺殺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