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後保養呢?

這是我常教機車族改善鼻子下巴粉刺的方法。

 

很多機車族以為只要戴著口罩就沒事,但粉刺還是多的驚人,尤其是黑頭粉刺,所以會建議大家採取[後保養]。

 

後保養的概念很簡單,就是把出門前的保養上妝改成到公司以後再做,出門前簡單上個艷陽霜或防曬乳就好(其它都免了)。

到公司後先做清潔(春水這時就無敵好用),將臉上的廢氣、油垢、汗水卸洗個徹底,然後才上正式的保養。


這麼做可以避免臉上附著的髒東西跟油脂、保養品通通黏著成一堆,塞到晚上才清除,一來可以讓粉刺減少,二來臉可以清爽ㄧ整天,效果真的非常好喔!

如果碰到空氣品質很糟的時後,雖然眼睛看不到,但是有許多塵霾已經附著在我們肌膚上,這時後後保養就可以杜絕粉刺、痘痘、過敏的惡化,萬一真的出現問題,可以用濕敢當+魔吻來做處理,並且盡量減少在戶外的時間,以免吸入更多過敏源,有過敏體質的,這段期間一定要加強免疫將軍,不要熬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