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人傳了痘痘的照片給我,跟我說之前有在別的地方做臉,但還是效果不好。而另一位來加會員的,則跟我說她的婦科一直有問題,但是明明吃了很多保健食品,保養品也買很多,內包粉刺還是長不停,問我買了我們家的保養品,那些舊的怎麼辦?

[送給妳討厭的人啊~]
[很多啊!!我沒有那麼多討厭的人可以送~]
喔!這樣我就知道真的

 

買很多很多~~^^"

 

所以我想分享一個例子給大家,從中希望有相同困擾的人也能明白我是怎麼調理內分泌失調痘的。

 

下面三張照片,分別是我們一位會員從去年9月第一次向我求救、11月改善的狀況(2個月後)、跟今年9月(滿一年)分別拍下的照片。

 

2014.9

 

2014.11

 

任欣容201509  

 

諮詢後發現,她是月子沒做好,導致身體很多地方出問題,光是說完她當時有在補充的營養食品大概就打了10條訊息,然後我給她一句話:

[通通停了吧!我重新幫妳調整]

 

後來我幫她做了從裡到外的規劃,她也很信任的完全配合,所以進步神速到我都要給她拍拍手~

 

因為她住台中,完全沒來做過療程,只靠居家調理,這通常要有很強的決心才行,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三天捕魚兩天曬網,不然就是容易聽到什麼、看到什麼就又飄走,最麻煩的是要立即看到效果的,或是偷偷改了什麼沒說,讓我完全無從判斷到底哪邊出問題。(至於那些來問過我、又跑去跟別人買、又回來問我的,請自動神隱吧!!)

 

可是她因為之前已經試了很多方法,中醫也看了,就是不見改善,所以我跟她分析完以後,她就完全照著做,也因為這樣,很快看到改善,她也更有信心堅持下去,有一次她說

 

[我的身體是妳救回來的,所以以後我的身體就交給妳了]


這句話對我來說是讚美,也是更大的責任

 

後來,她不管是要補產品還是有新問題,都會先問過我,只要我配的,她沒有懷疑,一直到今年暑假,我看見她的照片,真的感動到想飛吻她~這樣美的臉,就算我們常常都是利用晚上11、2點討論調理的狀況,也值了!

 

我想分享給大家的是,內調的確有許多選擇,可是我常說的,調理是門學問,如果妳把問題做單向思考,一個蘿蔔一個坑,那妳的內分泌痘大概永遠都不會離開妳,其一,身體是複雜的機構,不是單方(比如維他命c、膠原蛋白)可以解決的,過多的單方一來未必能相互加分,二來會有過度攝取的疑慮。其二,現在很多補充食品是合成的,或有效濃度很低,往往妳吃進去的是垃圾多於黃金。

 

之前很多人說我的調配很強大,因為我並不是聽一個問題塞一個產品給大家,在我的腦子裡需要先進行分析消化,找出問題該解決的先後順序,根據大家的預算與需要,做最有利的分配,所以預算不足的也許無法一次到位,但是時間拉長還是可以一一解決,只是大家通常無法接受為何要這麼久,很現實的問題就是預算,調理是長時間的事,我不想一個月就讓大家見底,導致後面無法持續,這樣的調理對我來說是無效的,不如別做。

 

舉這個例子是要大家明白,這位會員因為預算充足所以產品可以一次到位,效果自然驚人,但是預算不足,走久了、走對了,還是可以看到結果,各位不妨把以前花的錢加總一下,我相信不會輸給我們這位會員。

像昨天說庫存多到沒那麼多討厭的人可以送的,她聽完我的分析就說

[我應該一開始就來找妳的,結果一直拖著,還浪費了那麼多錢!]

這時候我也只能安慰大家

 

[遲到總比不到好]

 

真的,如果妳們那麼容易動搖,被一堆文宣、廣告、促銷所包圍,又怎能期待自己在過程中不會踩到地雷呢?花錢買教訓還不如把錢花在刀口上啊~

 


 

我在徵求會員同意發這篇文時,她傳了一個訊息給我 

 

任欣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