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612-2015-07-27-16-06-12  

按摩是ㄧ種愛的實踐

撰文者:施冬麟(現為金枝演社排演指導與首席演員)

 

「可以把身體借我一下?」我的好同學湘玲傳了一封簡訊。

「哦,好啊。」我回應得很輕鬆,但滿腦子疑問。

「我要拍上半身裸體哦。」第二封來了。

「哥哥沒在怕的,但是,要做什麼?」我好像回答得太乾脆。

「我要拍一個小短片,示範按摩油的用法。」

「嗯。」

跟調情有關。」

 「啊?」螢幕這邊的我下巴已經掉下來。 這次邀約改變了我對按摩的想法

我是ㄧ個舞台劇演員,平日的訓練讓我對感官非常敏銳,但也很困擾!到人多的地方會覺得窒息,吃到不好吃的食物會發火,不協和的聲音會讓我神經緊張,然後,雖然跟伙伴時常有身體接觸,卻完全不喜歡被按摩!因為感覺都是,不舒服!

所以湘玲要找我當這套產品與按摩的測試者,我一則很好奇,一則又怕感覺不如預期會讓她失望。畢竟我已經好幾年沒被按摩了,而且還是跟「情慾」有關,很難想像,那就來吧,直覺加上信任,我一口答應!

按摩完第一個想到的形容是「很放鬆」!也許你心想:這不是廢話嗎?按摩完哪有不放鬆的!可是「恰到好處」的放鬆就必然是精心研究過的。當下我只覺得過程進行得很自然,自然到ㄧ時之間不知該說什麼。對我來說更神奇的是,舒服之外,竟有一種被包覆住的安心感。回想過程,精油的質地和氣味透過手的溫度在身上漫延,手掌手指以適中的力道或按壓或推移,筋絡舒通了,心也沈靜愉悅。對,有點像我練完瑜珈後,從深層透出的舒適感。而且,雖然放鬆,卻不會疲倦想睡!

湘玲一直追問我有沒有問題,我也想雞蛋裡挑骨頭說些什麼意見,卻無話可說。其實我只想好好擁抱她。我的同學竟是具有如此能力的天使,讓我的身心彷彿受到馴服。我告訴她,如果伴侶間可以有這樣的互動體驗是非常好的,因為放鬆因為愉悅,愛才有成長空間啊~~

好了,重點來了!這樣的按摩方式,到底能不能提高「性緻」呢?嗯~~有些私密的感受不方便公開。這麼說好了,按摩者與被按摩者的信任度,按摩者想透過手傳遞的心情,精油的選擇,甚至是情境音樂的選擇,我覺得都是關鍵。目的固然很重要,但是有愛、有全然的關懷、有溫柔的心,才能讓過程充滿幸福,彼此完全融入。

會很難嗎?她回答:愛情很重要,會讓肢體更好,我相信愛情裡的女人都是有天份的!

我認爲,「按摩,是一種愛的實踐!」謝謝湘玲全然的信任與給予,讓我擁有這麼珍貴的體驗。希望想學習的朋友都能成功創造愛的能量!對了,精油的味道真的很棒~~^_^

 


 

感謝我大學同學如此認真的與我分享這整套名為[Secret]的親蜜按摩療程,精挑細選的精油、精心設計的手法,以調情為出發點,以心靈結合為目的,為的就是讓男人與女人在親蜜關係中達到更高的層次,一種結合愛與性的超完美狀態。

課程中採親身體驗與個別指導兩部份,將教導大家完美按摩的訣竅,以水晶獨到的手法與心法,深入淺出帶領大家共同窺探人體按摩的奧妙。

如果影片示範無法滿足妳的需求,如果妳不知如何運用自己的肢體,如果妳想掌握更高的技巧,歡迎參與我們的課程。

開課日期:採預先繳費報名登記,每堂課程最多6人

課程時間:2小時

上課地點:台北市民生西路45巷11弄18號1樓

課程提供:免費贈送[Secret]30ml攜帶瓶一瓶(已購買精油者,自備可抵扣500)

課程收費:有效療程會員$4000 / 非會員$4500

備註:孕婦請勿報名,生理期間可以參加,但是請配戴棉條,以方便互相操作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