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偏頭痛的問題,我大概是在30歲左右開始出現的,一開始症狀不嚴重,一年也就兩三次,早上起床時會覺得頭昏沉,大約三四個小時就退,因為不是很嚴重,也就沒太注意,也沒吃止痛藥。可是一年兩三次,後來就演變成每個月一次,尤其是生理期前特別容易,那時以為是排卵期引起的頭痛,因為稍微忍一下就可以熬過去,也就不管他。

一直到前三年左右,頭痛進展到隨時會發,不再侷限於排卵期,發痛的時間也越來越長,越來越劇烈,甚至會痛到嘔吐。那時去做了檢查,醫生說就是偏頭痛,無藥醫,還教我止痛藥要在有徵兆的時候就吃,一次兩顆才夠,發起來才吃就無效了,我問不用做其他檢查嗎?醫生說若有更嚴重才需要

[嚴重到什麼程度我需要回來檢查呢?]

[一個禮拜有五天以上發作才需要]

一個禮拜五天??那我應該直接往生比較快吧!!

聽到這個答覆,我默默的拿了止痛藥,回家上網查偏頭痛到底是怎樣,但是原因太多,起因不明,辦法~~沒有!!  

所以我開始嘗試各種可能的方法,按摩、精油、吃補腦的、提高血液含氧量、早睡......無用,一點改進都沒有,頭痛還是用非常快的速度在進化,直到接觸神器之前,我平均一個禮拜大約會發作2次(有時候會到三四次),止痛藥從一次變成兩次(因為發作時間變長了,藥效退去要再補一次),發作從原本一早醒來時才會出現,後來連傍晚都會出現,痛的程度,只要止痛藥慢一點吃,發作成功連床都下不了,我形容止痛藥跟頭痛像在賽跑,比誰快誰就贏了,於是我的止痛藥無所不在,以供我隨時需要吞下去,直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完整說明頭痛起來那種像血管要爆裂的轟隆感有多痛苦。

以下是我收到神器第一天,在臉書發的文:

今天收到了遠從日本飛來的儀器,這台大概可以買下店裡所有的儀器,貴成這樣還買下去原因無它,因為我在試機的時候,意外發現好像對我那要命偏頭痛有幫助,就衝著這一點,雖然還不確定是否純屬巧合,還是狠狠的砸錢買了。
今天一早感冒加重,到傍晚偏頭痛又整個要發起來,我一邊工作一邊叫頭痛再等一下,然後撐到終於做完,趕緊讓佩萱準備儀器,其實頭已經開始漲痛了,但還是要先教她怎麼使用,等教完,整個頭已經有一半淪陷,然後我請佩萱邊操作邊調整方法,慢慢的,頭開始輕鬆了一點,我繼續調整到自己感覺舒服的狀態,起來時雖然有局部還是不通,但痛點已經解除警報,現在已經好許多,這是我這兩年來,第一次在頭痛發作時不靠藥物安全下莊,還順便把偏頭痛該用的方法研究出來,突然有種冥冥之中安排好的fu,也許繼婦科問題之後,我要開始忙偏頭痛問題了,老天爺每次都一定要先把我折磨個半死就對了!(覺得好像終於要得到救贖了)

後來,我們徵求了兩位偏頭痛重症會員參與調理計畫,療程的進行以一週一次,連續進行四週,每次半小時的療程,在四次結束以後,兩位分別給了我們以下的心得分享:


 

會員A.

偏頭痛一直是我無法解決的問題,所以我的包包裡隨時都有止痛藥以備不時之需。第一次去做療程時已經連續五天頭痛,而且痛到必須一直吃止痛藥才有辦法入睡,但隔天起來還是一樣很暈。記得當天按到的每個部位都非常有感覺,震得很厲害,尤其是走到額頭跟眼周的時候我甚至有迴光反照的錯覺,療程後我一直處於放空的狀態,頭變得很輕,讓我很想睡覺。隔一週做第二次療程的期間頭痛次數減少為兩次,程度也有減輕,所以這次做起來只有某些部位比較痛,其他多是處於舒服的狀態,我很喜歡舒壓精油的香味,有療癒的效果。第三次時發作次數減少為一次,因為我都是從太陽穴開始痛,所以老師有幫我加強,另外由於用眼過度,儀器走到眼周時又開始眼冒金星,但疏通之後就好多了。到第四次療程時也只輕微頭痛一次而已,而且神器走過的地方不再像第一次那麼電了,讓我又舒服到出神。做療程的這一個月讓我最開心的就是不再需要吃止痛藥了,以前雖然知道止痛藥對身體不好,但不吃就無法休息,甚至會很想吐。老師另外有按摩肩頸跟手臂的部分,真的超級舒服,如果用神器做身體療程效果一定很好。總之,這次的體驗活動我很滿意。

會員B.

我是長期頭痛患者, 頻率高達每個星期至少4-5天都需服用強效止痛藥
由其去年到今年 頭痛只要發做起來 幾乎都要吞服2次以上的強效止痛藥才能獲得緩解
時常頭痛發作起來 會不由自主身體感到發熱 腫脹 甚至 嘔吐反胃
對次進出醫院施打止痛針

偶然機會在臉部保養客程中聽聞老師的新引進的機種有偏頭痛的療程,當下馬上報名

第一次施作 -- 2015.04.11
當下我只有一個感受 --> 很震 非常震 , 尤其帶到2側太陽穴周圍時 ,那種痠與痛真的無法形容
療程完成時 ,我整個眼睛真的瞬間清明 且感覺頭輕很多 ,當天下午睡午覺還整個睡過頭
雖然隔天我的頭又有點腫脹疼痛感 ,但是很明顯的是 我吃一次的止痛藥就可得到緩解
且2側臉頰下顎咬和左右關節處很酸很酸.. 跟老師反應後老師也立即給予下次調整的方式
感到安心!!

第二次施作 -- 2015-04-18
此次前去時 我剛好剛好處於快要頭痛發作的邊緣,頭很腫 有點悶痛感
老師此次也特別為我加強上半部 ,眼周與鼻子
過程中 一樣很震 ,但我有感受到與第一次施作時的差異,
結束後 我的頭痛真的瞬間又消失了,連帶的鼻塞都一起解決了
第二次療程的這個星期我的頭痛只發生了3次…真的只有3次
且每次發做都是服用一次止痛藥就可以壓下來喔!!!

第三次施作 -- 2015.04.25
此次施作整個痠痛 與 震真的很明顯的輕鬆很多
不像前面2次那樣緊繃 ,且鼻塞的狀況也有改善
本來左邊太陽穴因為長期頭痛都是處於腫脹的狀態 ,也很神奇的消下去了 !!
且這個星期只發作了一次, 只有一次喔!!!!

第四次施作 -- 2015.05.02.
整個療程我都覺得很輕鬆,雖然某幾各部位還是有痠痛感,但是整個人是輕飄飄的
帶到眼周與鼻子 的時候真的是很刺激, 但是做完眼睛與鼻子真的是很舒服 很輕鬆
且療程結束當天睡眠品質真的好的沒話說!!!!!! 很容易睡過頭的!!!

療程結束到現在 都還沒有發作喔!!!

(註:本篇心得我們是在5/28收到)

 


這期間我們也陸續幫一些人做了頭部能量版,這是另一位會員給我們的分享

[我要說,神器蠻厲害的,還沒做療程之前,只要阿雜,就一定會頭痛,但做了之後,就算阿雜,頭痛程度減低很多]

然後有許多人在鼻子過敏、肩頸酸痛、睡眠品質不良、眼睛疲勞、頭部昏沉等方面都得到非常立即而好的改善。

(來店裡的人都知道,我實在很愛追蹤療程後的狀況來做為療程設計的參考)

我自己研究了一些偏頭痛跟穴位經絡的關係之後,歸納出偏頭痛的幾個大分類,根據每個人的症狀決定療程進行時應該著重的位置與方法,在重複測試與大家回去觀察紀錄的心得,來調整下一次進行的重點,以上這些心得回饋對我來說有非常大的幫助,成果也激勵了我在療程上的信心,如果能在無解的偏頭痛上得到實質的改善,哪怕只是降低發作的頻率與嚴重的程度,對我來說都是非常值得繼續研究的!畢竟誰都不想靠止痛藥過日子啊!

最後說說我自己目前的狀況,這一個月來,我的發作次數約三次(減少3/4),發作的強度減少2/3(只要吃一次藥,吃藥以後約1.5小時完全解除),跟其他人的反應都是一樣的,一個是意外,兩個是巧合,三個就可能是常態,而我們都只調理了兩個月不到,也許有一天,偏頭痛可以跟我以前調理婦科感染一樣,有一天能達到不再輕易發作的狀態(那就太完美了!)

我不敢說這可能是解決偏頭痛的天大發現,但卻是目前我們在止痛藥以外最立即有感的改善方法,如果妳也有想同的困擾,我們希望這個療程是在被觀察紀錄中進行,並且初期至少能維持一週一次達到一個月,接下來兩週一次維持兩個月,最後可以到一個月一次當定期保健。當然,每個人的狀況或許會需要稍做調整,但是我的直覺與驗證都證明,初期積極而規律的調理有其必要性,希望在彼此密切配合下,能真正達到這個看似不可能的任務!

(後續若有其他的觀察紀錄,我也會隨時更新在本篇文章供大家參考。)

 


1441676751800       104/09/08


 

前陣子推出的偏頭痛方案,有來做的反應都很好!聽到大家偏頭痛的問題得到改善好開心,昨天一位當初有加購婦科能量療程的,說她上次做了婦科療程,這次生理期一直到上廁所才發現,以前都會悶痛的人,被完全無感的好朋友驚嚇到,然後嚴重鼻塞的狀況也大大大解除,覺得一切真的太好了!
上次還有人問,做頭部療程是不是也可以拉提眼尾,沒錯喔!頭部療程因為會帶到眼睛跟迎香,所以對鼻子過敏、眼睛疲勞、眼尾細紋都有改善,算是附加價值啦!                                                                                                                   104/07/25


 

邱玫貞                                                                 104/0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