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是104.5月份的體驗預約登記,預計4/20  20:00開放留言登記!人數超出可接受的範圍會關閉留言功能>>

為了避免太多預約管道造成預約的不公平,要預約體驗的朋友請都在此版留資料,我們會依照留言順序安排時間,電話及其他管道或留言在其它文章中的都不接受預約喔!

體驗預約主要是給沒來過的朋友體驗療程,無法直接約下一次,如果覺得療程不錯,建議可以加入會員,一次療程是無法看到什麼偉大的效果,這點還請大家保有正確的認知。目前開放預約的療程如下:

婦科$1500、胸部護理$500、臉部淨白課程$2500、法老王課程$3500(臉部課程皆有含清粉刺),

本月特別開放全身能量體敷(玫瑰岩鹽去角質+綠石泥敷體+遠紅外線光動儀,可與其他療程一起做)$2000

預約留言請記得寫上要預約的療程。

 

A.五月可預約時間

5/1~31     5月公休日5/1、5/16、5/25

一到五:10:00-18:00

B.確認、取消、更改、遲到、沒到

 預約確認:時間排定後請在72小時內回覆並付訂金500才算完成預約,訂金可選擇轉帳或到店裡付現。(未接到我們的付訂通知請勿轉帳喔!)

訂金的退還: 在預約時間前24小時通知可以更改時間、縮減療程或退還訂金(選擇轉帳退款的,除中國信託帳戶外,將扣除$14轉帳手續費),24小時內不論是要更改時間、遲到被取消或沒有到,訂金將視為我們準備時間的費用不予退還。為了讓其它人能夠有充裕的時間順利補位,避免預約不到或遲到影響其它人的權益,如要更動請提早通知我們。

遲到: 我們的預約只能保留10分鐘,即使超過1分鐘也將取消當次預約,準時是一種美德,誰都不想來這邊等遲到的人,請體諒我們必須做這樣的要求。

沒到: 無法來也不主動通知的,列入黑名單,不再接任何預約。

C.其它

1.會員客戶不需要在這裡預約,直接打電話就行了。

2.每則留言限預約一人,,療程限約一次,預約後不得轉讓給他人。

3.為了大家的隱私請留悄悄話,沒有註冊會員的無法看到回覆內容(Gmail登入也可以看到悄悄話),請務必留E-mail,方便我們回覆確認信。

4.選擇的時間越彈性我們會優先處理,只有單一時間的,要照順序排(例如只能平日下班後,那就要跟所有選擇平日下班後的人照順序排),真的排不上我們還是會先與您溝通要不要挑其它時間,所以不一定留言順序排在前面的一定可以選到中意的時間。

5.時間排定後,我們會直接回覆在大家的留言下或E-mail(未能看悄悄話的)。

6.預約資料不完整、不合規定的不處理也不另外通知回覆喔!為了加快處理的速度讓大家放心,也減少處理時間,有任何問題請在預約前先詢問確認,確認要做的療程再預約喔!這樣才有辦法安排時間。

7.預約日期可以用多種格式,只要讓我們看得懂,例如:

    • 任何時間都可以
    • 5/4 10:00~15:00
    • 星期一全天
    • 5/10~15不行(預約婦科、胸部請一定要避開生理期,預計懷孕的請預約生理期開始的14天之內)

8.工作室的連絡方式與位置

電話:2567-3308

位置:台北市民生西路45巷11弄18號1樓,雙連捷運2號出口,面對文昌宮左手邊的巷子。

9.預約請依下面格式填寫給我們:

姓名(全名):

電話:

Line ID及E-mail:

預約療程:

預約時間:

是否曾經來過,曾做過的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