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粉紅晶漾]這個療程,其實已經醞釀很久了,為了達到身、心、靈全面呵護的理想目標,在肌膚與內調都能穩定之後,最後要面對的就是心與靈,這兩個最難解也最深層的領域,我知道,終有一天自己得去實踐這個目標,透過一個繁複而週到的療程,讓靈魂可以被安撫、被呵護,進而轉化磁場、注入正面能量。於是透過長時間的醞釀與靈感觸發,[粉紅晶漾]誕生了,只是這療程真的不容易,唯有在萬事週全之下才能運轉。

這就是[粉紅晶漾]之所以亮相了這麼久,卻始終還未開放預約的原因。

當然,大家一定還是不知道到底這個療程是要做什麼的&做了些什麼?

說真的,我也實在無法用文字來形容這個很抽象的療程,因為它無法用[美白]、[緊實]、[舒壓]等具體字眼來形容,粉紅晶漾完全就是在觸碰無形的氣場與靈性,也許妳做完之後會覺得身上的重擔放下了,也許會感到深層的悲傷被釋放出來,也許妳會對生活看到前所未有的風光,誰知道呢?連我都無法明確的告訴妳即將得到什麼,唯一我能確認的是,妳將得到乾淨的自己。

這個療程包含完整的15道程序,每一道都有其重要的意義,從頭到腳,從臉到身體,沒有任何一個地方被輕忽帶過,包括全身除穢淨化、開人體天地穴、七輪運轉、能量引導、體內淨化、臉部活化、頭部順氣等,整個療程約需2小時,讓妳重新取回最溫柔的自己。

[粉紅晶漾]收費$6000,妳也許會被這個數字嚇到,但是做完以後妳將發現,一如我們的所有療程,這個療程的價值絕對遠遠超越這個數字,因為這是水晶對療程的完美堅持,不容妥協。

因為療程浩大,目前一天只開放一名預約,孕婦、生理期禁止,預約時間限一~五的10:00~16:00,請在不匆促、不趕時間的日子前來,粉紅晶漾值得妳特別安排一天的早晨前來體驗,在療程過後再花一個悠閒的午後好好與自己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