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這次分享的姊妹們!因為每個人的心得都太精采了,所以我們決定選出三名Sundari超高調購物袋,原訂三名贈送,增加到五名,請以下心得主人與小幫手聯絡領回贈品喔!

^^

 


 

Sundari超高調購物袋三名:

 

1.手上有3盒玫瑰膠囊,已使用1盒,準備利用7月生日優惠來個大屯貨!就知道我多麼喜歡她了吧!至於客制化面膜,因爲怕虛不受補,老師還沒調給人家用,期待皮膚可以進步到能使用客制化面膜,到時就可跟眾姐妹分享心得了!
2.睡前口服2顆玫瑰膠囊。一週一次敷印度楝面膜前全臉塗抹約半顆的量,剩下的半顆不能浪費,也爲了保鮮直接吃掉,外敷加內服就是2倍的效果囉!另外會用1顆玫瑰膠囊調10g印度楝平衡霜,做爲晚上最後一道保養程序,一整個善用膠囊哩!
3.使用後最大的差異當然是亮白、亮白、亮白囉!皮膚也變得較爲平滑,覺得跟其它產品最大的差別就是天然、有效,還令人安心,果然是天然的最好啊!

 

1.玫瑰膠囊兩盒快用完(吃跟擦),客製面膜是靚面膜,第一次用,用一個多月,快見底了
2.每週面膜用4-5次,用一個多月
3.毛孔小超多,臉上的斑一點一點變小不見,皮膚變更亮白,使用之後再也看不到油膩膩的臉,以前鼻子偶爾會脫皮,現在完全不會,我試過停用一週沒敷,膚況一樣超優,是個持續效果很棒的產品。。。以前用的東西效果沒這麼明顯,所以無法比較。。。
前天回娘家,我姊說我的斑少很多,我說我有化妝耶,她說怎麼看不出來。。。當時已經上妝超過八小時,臉上竟然無油光,氣色還很好,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產品,用法簡單又快速吸收,效果明顯,防曬產品我還給兩個小孩用,完全沒有油膩感,小孩出門都說要擦,而且一整天沒補擦也沒黑,也沒曬傷,我好愛老師的產品,哈哈。

 

1.玫瑰膠囊3盒
2.每日睡前2顆/重要場合會直接敷臉半顆,目前使用一個月
3.平常有點懶惰使用身體乳液,在季節變化時都會有脫皮現象(臉和手腳)開始使用後很明顯發現全身的皮膚都有變嫩!!!!!!!!而且有變白,是美麗的白裡透紅,不會只有臉部死白!!!男友等紅燈偷摸腳也說欸欸欸怎麼那麼好摸阿XD 重要場合前一日直接敷臉,隔天活動上濃妝超服貼!!!不脫妝而且也沒有肌膚不適,以前一上濃妝就會鼻子周圍馬上大小粉刺凸凸衝出來!!!天阿天阿相見恨晚!!!!然後有覺得變得很好睡耶!!!!應該也是有乖乖吃玫瑰膠囊的幫助喔!!!

 

 

 


蓮芳旅行組五名:

1. 手上有的是玫瑰膠囊三盒+客制化敷面膜一罐。
2. 玫瑰膠囊一開始前一個月睡前服用一顆,後來改睡前服用兩顆;客制化敷面膜一週使用2~3次;到目前使用玫瑰膠囊與客制敷面膜約一個半月。
3. 玫瑰膠囊後來改睡前服用兩顆的差異性最明顯,身體的肌膚變得很光滑.感覺像天天有使用身體乳(其實根本沒有擦).肌膚也好有光澤感;客制化敷面膜的味道則是非常舒服(老師家的產品味道都很有療癒系),使用到目前為止都沒產品任何過敏不適,也沒有亂長東西,睡前敷隔天起床洗臉,臉部很明亮而且好滑。

 

1.手上有的是玫瑰膠囊4盒
2.睡前吃兩顆, 已持續使用了20天
3.初次使用就有極大的效果. 下巴處因婦科問題持續不斷的長痘留下很多痘疤, 第一次使用膠囊按摩搭配乳木果油面膜後發現黑痘疤淺了大半, 以為是黃燈下的關係, 移到白燈下才確認是真的有功效發生. 內服外敷使用至今, 因保水度充足, 皮膚有變白變柔嫩, 岀油減少很多現在早上都不用洗面乳洗臉了(以往大油肌的我時刻都在出油), 最開心的是皮膚穩定很多不再三不五時冒痘, 真的是相見很晚, 非常大的驚喜!!!

 

我是買玫瑰膠囊一盒,目前已吃1/2,每天早上及睡前各兩顆,當初是因為月經或是季節變化原本不長痘痘的膚質開始瘋狂冒痘而且一顆接著一顆,都沒有消減的感覺,整個臉要爛掉了,也許別人覺得看起來還好,但對於不長痘的人來說,已經忍無可忍,卸妝,去角質,化妝水,乳液都有特別仔細使用,但都沒改善,使用玫瑰膠囊後真的有改善我的內分泌,現在痘痘又消失了,真的超開心,原本我還想去做醫美,淨膚雷射加果酸,現在都不用了。太感謝。而面膜是我下個預計入手的!!!

 

1.手上有的是玫瑰膠囊四盒,使用1盒
2.早晚各吃1顆,加強保養的話會在前一天晚上改用敷臉的方式加強,已使用1個月左右
3.使用後覺得早上起床的出油減少了,毛孔縮小,下巴小粉刺也變少,化妝也比較不會浮妝,而且只上底妝就感覺氣色很好,現在再也不怕素顏出門了!

 

1.手上有玫瑰膠囊2盒,已使用1盒半
2.睡前吃2顆,使用1個多月了。剛做完臉時臉上都會紅紅的,我都會乳霜加上1顆膠囊再敷臉,退紅淡疤的效果超快的。
3.明顯的差異就是氣色變好,常常壓力大都沒睡好,但大家都覺得我氣色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