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845_604480729627227_287847144_n

 

說要寫客制面膜的使用方法說好久了!今天終於有時間好好寫~大家也有點耐心看完蛤!(這篇可是寶喔!)

好,我們來分解一下深層保養的步驟:(每個人拿的東西不一樣,請依照自己手上有的操作)

1.清潔(梔子花慕斯)

2.去角質(一週一次即可)
 

@綠晶(請用乾淨乾燥的挖棒取,千萬不要放浴室或碰到水氣):薄敷全臉,約10分鐘後[輕 輕]按摩後洗掉(此時應該會有點像膠水乾掉的膠質產生) 

@蜂蜜酵素、椰粉:蜂蜜酵素約兩滴+一茶匙椰粉混合(如果只有其中一樣,操作方法相同),擦全臉,按摩到乾掉後,可以直接上面膜,或洗掉接步驟3。

@礦物敷泥:適合油性或阻塞比較嚴重,想要深層清潔的時候,敷約20分鐘,洗淨。

 

3.保養

可以上水精華、精華液、霜、重點調理(例如粉刺霜、肉芽霜、荳扣霜)

 

4.上面膜

薄敷,重點部位厚敷(例如痘痘、粉刺區、毛孔粗大部位)

 

5.壓面膜紙(選項)
 

@乾敷:面膜紙直接服貼壓在臉上,適合收縮毛孔、油性肌膚、健康肌膚,極度敏感及受損型肌膚不建議使用。


@濕敷:面膜紙噴濕(可使用水晶靈、能量噴霧)後服貼壓在臉上,適合極度乾燥、脫皮、日曬後使用。


@有的人會對面膜紙或悶著敷產生過敏現象,第一次敷請先短時間(15分鐘)測試,如有任何不適(紅腫、起疹)請先不要使用敷面紙。乾敷是收縮毛孔的秘訣,屬於魔鬼等級,敷的過程會有乾到收縮甚至緊繃的感覺,有時洗掉後還會有泛紅(像運動過後的紅)現象,只要能慢慢退掉(通常半小時內會恢復),沒有伴隨紅腫、疹子等,都可以放心。

IMAG7577_1_1

 

6.敷臉的時間

首次使用建議從15分鐘開始,沒問題的話可以再延長時間,健康的肌膚通常可以每天敷,甚至敷著睡(但是半夜還是要先把面膜紙拿掉,起床再清洗保養就好),所以也能趁機檢視自己的膚況。如果是屬於比較脆弱敏感的肌膚,請先等肌膚完全恢復正常再敷臉。


如果是完全適應的狀況,每天敷當保養沒問題,最久一週一次比較能積極調整膚質,通常二二六六的敷,結果也是會二二六六的請畫重點

 

7.清潔、保養

@有使用面膜的直接撕下,大部分的面膜會附著在上面,其餘用毛巾洗掉就好,如果沒有使用面膜紙,一定要用毛巾,光用水潑會洗到躁鬱症發作喔!


清洗後一定要再上一次保養。很多人不知道敷臉前後的保養怎麼做,為什麼要做,所以傻傻的敷,卻達不到敷臉的效益。
為什麼水晶家的眾美女們總是能在敷臉上發揮極大效應呢?關鍵在此

@敷臉前的保養,可以讓保養品達到平常2~3倍甚至完全吸收,所以此時上保養品是投資報酬率最高的!也可以讓敷臉的效果達到高峰,因此保養品以高階、深度、重點加強類的產品為主,例如精華液、各種霜類,如果肌膚特乾的人,保濕霜類多上一點都沒問題。(前提是要好的產品,如果是不天然的產品,通常也會造成雙倍的傷害,或產品無法吸收,連面膜也被阻擋在外)

@敷臉後的保養,是為了讓肌膚再吃的更飽一點,因為此時是肌膚正活絡的時刻,就像乾海綿拿去沖水,沖濕了可以吸更多的水分,所以敷臉前有保養的,敷臉後則以水份與基礎保養為主,肌膚較乾的可以再上一次精華液,不然水晶靈+保濕類的霜,就夠了。

不過如果是高頻率敷臉的人,只上敷臉後的保養也是可以的。這點大家可以交叉測試,看肌膚狀況調整,通常我會在肌膚比較飢餓或不良的時候,敷臉前後都上保養,肌膚狀況很好的時候,就選敷臉後上。不要給太多,也不要給不夠,就醬。(應該有人會馬上說:老師!妳每次都講的好容易!!)

 

當然,如果妳選的是其他面膜,保養的程序大同小異,只要方法正確、產品正確、持之以恆,就能看到很好的結果!

極度敏感、受損嚴重(尤其是因雷射、換膚、長期用藥等造成的過敏),初期請先從比較善良的面膜開始(例如乳油木果面膜),並且先跳過去角質與面膜紙這兩個步驟,等肌膚養的比較健康了,再慢慢調整成進階面膜,甚至迎接魔王級的客制面膜。
 

不要覺得無毛孔是不可能的,水晶家已經有太多成功的案例,相信妳也可以的!

 

 

 YA~~可以睡覺了~~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