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預約樓數:15樓沒有排上的不另外個別通知了!

 

留言預約後,我們會按照順序回覆安排的時間(請15樓前的確認一下我們的回覆喔),如果我們安排的時間可以,請在72小時內回覆並付訂金500才算完成預約未能即時回覆的將視同取消預約

沒有收到水晶新娘回覆的就表示沒有排到預約,也請不要自己匯款過來喔!

訂金可選擇轉帳或到店裡付現。轉帳後請將留言樓數、姓名、預約時段、轉帳日期與帳號後五碼回覆在這個版或臉書私訊給我們。

訂金的退還: 在預約時間前24小時通知可以更改時間或退還,24小時內不論是要更改、遲到被取消或沒有到,訂金將視為我們準備時間的費用不予退還。

 

 另外,十月如果有臨時空出來的時間,為了顧慮時效,還是會貼在臉書上給大家登記,但是有在十月預約版上留言的可以[優先]後補,所以沒排上的朋友可以留意臉書上的公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在十月預約版上留言的不要在這版預約喔(沒有排上的不另外個別通知了!)~十月的預約已經停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