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來好好說明一下關於透氣的防曬與健康的皙白可以如何運作。

 

以下是全系列的植物纖維防曬與100%天然不含任何酸類與感光成份的皙白修復產品

(最新進化另有魔力三部曲:魔顏、魔鏡、魔吻)

IMAG4229

 

1.皙白精華液 (深層修復保濕)

2.防曬乳(表皮保濕) 

3.皙白修復霜(表皮皙白兼防曬)

4.艷陽霜(強效防曬)

5.精露(類BB霜,兼具防曬皙白潤色)

6.蜜粉(強力控油阻隔,兼具防曬)

7.皙白修復面膜(調好的稠狀敷臉劑)

8.皙白保濕面膜(迅速還原的皙白、保濕片狀面膜,一盒六片)

9.魔顏:精露進化神級版,兼具保濕功能,薄上無須再使用蜜粉定妝

10.魔鏡:身體的防曬、防蚊、保濕、曬後修復

[魔力三部曲]詳細介紹

(註:以上全產品日、夜、雷射、術後皆可使用,通通都無須經過卸妝程序,包括魔顏、蜜粉跟精露)


 

 

首先,我要先簡單說明一下為什麼產品要分這麼多種類?Why?Why?Why?

1.跟肌膚構造有關

肌膚分成表皮層與真皮層,表皮層的最外層則是大家熟悉的角質層。這些像千層派堆起來的肌膚,由上而下形成像漏斗型的通道,越往裡層通道口越細小。意思就是分子的大小將決定被卡關的位置,小分子無法停在上層,大分子進不到底層,這也是物理防曬的重要根據,讓大分子的產品可以停留在最外層,達到阻隔紫外線的目的。

2.跟油、水有關

肌膚最重要的兩大因素是油、水平衡,所以保養品也幾乎是以油水比例來區分。如果以含水的比例由高→低來區分,依序是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霜>粉底液>粉底膏>粉條(幾乎是油構成)>蜜粉(0%)

因為水很容易流失(想像一滴水在桌面上有多快乾掉?),油又容易滑動(講電話螢幕上常會留下粉底),所以最常用的方式→油包水、粉包油,所以這是化妝後要用粉類定妝的重要因素。

 

有了基本的概念以後,我分防曬與皙白兩區來說

防曬

因為我們不想用逼死肌膚的方法來防曬,又想達到防禦紫外線的目標,偏偏植物纖維又很親水(不然怎麼會不用卸妝呢?有一好沒兩好),所以在防曬系列中有很多水的乳液來補充肌膚的水份,讓肌膚在太陽下不會過快變的乾涸(乾就容易出油、容易老化、容易長斑),然後有一個比較強力防曬的艷陽霜,最後再來個以油質較高的精露來潤色,並且讓油包水延長乳液與霜在臉上停留的時間,再用蜜粉包油,達到定妝不脫落的目標。

再複習一次

化妝水(補水)、精華液(補充深層)、霜(防曬、鎖水)、粉(定油)

 

很多人會說,哇!四道!!會不會太高成本了?

喔~妳可以這麼說,四道,都有防曬的功能!!也取代了各位手上擦心安的保濕乳液、悶死人的防曬乳、色素沉澱的BB霜粉底液、阻塞毛孔的粉餅與蜜粉!(其實就是不想讓大家用了這麼好的防曬,最後又蓋上很悶塞的粉底跟蜜粉)

重點是,這些都是有擦到就好(我們的防曬測試才使用了1%的濃度就達99%的紫外線阻隔率),一瓶抵上好幾瓶防曬乳。

 

皙白

還記得在[妳只是不知道~防曬也可以不用卸妝!!]裡有提到,紫外線外分別在表皮層與真皮層留下不同的傷害嗎?

那麼要在日曬後去修復與退黑這些傷害,自然要上下齊攻、裡外兼具,該殺進真皮層的要派夠小的,要留守表皮層的只能是噸位大的,因為小分子會通過、大分子會卡住。

所以皙白的部分主要分

內攻:皙白精華液

外掃:皙白修復霜

定期修復:修復面膜

瞬間修復:保濕面膜(當然啦!要拿來定期修復是超讚啦!只是成本比較高,我都是推薦給新娘做快速皙白保濕,或出國旅遊、嚴重日曬後的迅速急救)

 

 


 

但是產品這麼週到,用的人可沒這麼勤勞!

所以如果搞不懂怎麼取捨,可以參考以下的方案,這可是我多年來累積出來的懶人偷吃步

1.只有短時間需要曝曬,比如上下班時間,或外出買菜,用魔顏(一週一次敷臉,可用修復面膜)

2.常需要裡外跑來跑去,用魔顏(三-四天一次敷臉)

3.整天在外面曝曬,用皙白精+魔顏多層上+蜜粉(下水後可以補擦魔顏),半天補擦一次魔顏,晚上一定敷臉或皙白精華液+皙白修復霜,首選保濕面膜(片裝)

4.皙白精跟皙白修復霜早晚看心情擦,但是晚上一定擦

5.如果有其它保濕比較強的產品(例如我們的Omega3醒膚露,本身是水菁華),我會捨棄防曬乳。

6.擦身體可以用魔鏡,水上運動也可以用魔鏡擦臉

7.假如是做了醫美後的黃金修復期,我建議白天上全套防曬(皙白精+修復霜+魔顏),再加史上無敵強大的修復聖品~茹新霜(修復霜前使用),一來防曬、二來皙白、三來重建(醫美術後重建才是關鍵!)

 

我知道,還是有人希望一瓶SPF50或PA++++可以搞定,但是那一瓶卻始終讓我們後面得花更多的代價去解救遺留下的殘害,追求完美防曬,還不如追求健康的肌膚!只有肌膚健康才可能青春永駐。

 

懶!是沒有前途的!!(這句是我最常跟客戶說的話)

 

然後,很多人問我價錢、容量、哪裡買?

詳細規格跟線上訂購請到我們的官網http://www.crystal-lady.com/

或是到店裡現場購買也行!但是來之前請先電話確認,好讓我們先把東西準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