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室目前有一位宇宙無敵超級利害的小幫手

我這位小幫手每天都要幫忙處理各種突發狀況,排行程、回訊息、整理商品、連絡廠商、必要時幫我溜小少爺,還要在我工作前後做準備與整理,她最可愛的地方就是比我還關心店裡的乾淨與整齊,總是能把環境整理得乾乾淨淨,連廁所也維持的舒適又衛生,,她的好脾氣更是讓我嘆為觀止,對客人總是笑容滿面又謙和有禮,從來沒聽過她抱怨也沒說過一句好累,一個禮拜工作六天,她跟著我上刀山下油鍋,連颱風我讓她休息,她一聽我還是要工作,馬上說[這樣不好吧!]

 

嗯,我好幸運,有一個真的把工作室的名聲也看得如此重要的超級幫手!

But!

小幫手八月底即將準備去唸書了,所以,我需要另一個超級幫手來加入這個二人團隊!

如果妳自認也可以像我的小幫手這麼使命必達、無怨無悔、熱愛挑戰,請Mail履歷表跟近照給我,並且務必說明為何妳想要這份工作。

verypurenet@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