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八月份的預約名單已經處理完畢,今天已發出最後一批可預約的通知,如果沒有人放棄預約,排序在後面的我們就不一一通知了!所以不確定自己是幾樓的,請留意信箱跟垃圾郵件,看是否有收到我們的信件,並在時限內匯款確定,逾時則由後面的遞補。

另外,七八月如果有臨時空出來的時間,為了顧慮時效,還是會貼在臉書上給大家登記,但是有在八月預約版上留言的可以[優先]後補,所以沒排上的朋友可以留意臉書上的公告。

非常感謝大家對工作室的支持,為了堅守療程的品質與會員客戶的權益,我們在預約排程上有一定名額的考量,知道許多人等的很辛苦,我真的也很不忍心讓各位如此麻煩,每一位踏進工作室的人我都很珍惜也很感恩,對於沒排上的真的很抱歉,也謝謝妳們的體諒。九月份的預約預計8/1開放登記,一樣採用部落格留言處理,到時我會開預約文,公平起見,不接受其餘管道預約。

 

最終結束名額:40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預約確認:時間如果可以,請在72小時內回覆並付訂金500才算完成預約,未能即時回覆將視同取消預約。訂金可選擇轉帳或到店裡付現。轉帳後請將留言樓數、姓名、預約時段、轉帳日期與帳號後五碼回覆在這個版或臉書私訊給我們。

訂金的退還: 在預約時間前24小時通知可以更改時間或退還,24小時內不論是要更改、遲到被取消或沒有到,訂金將視為我們準備時間的費用不予退還。

 

沒有在8月預約版上留言的不要在這版預約喔~八月的預約已經停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