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更新訊息:(請預約八月的朋友一定要看喔!)

最近兩周來,預約的人遲到、未到、臨時取消、不知下落    的程度已經嚴重影響工作室的正常運作,小幫手為了聯絡這些人,多了更多不應該存在的工作,我們的時間應該用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而不是提醒大家準時赴約,尤其許多人根本已經忘了自己有預約這件事。

所以明天開始,七月的約,我們將在前一週電話確認,電話聯絡不上會以簡訊通知,48小時內沒有回覆的將直接取消預約,開放給真正需要的人遞補。

八月的預約原本是要採取電話通知確認的方式,但是我認為預約應該是雙方都重視的承諾,所以幾經思考後,將採取預收訂金的方式,不會再事先電話或簡訊等提醒,細節請大家看下面修正過後的B.確認、取消、更改、遲到、沒到

 

目前超過350人留言,已經超過我們一個月可預約的人數,為了避免大家空等待,八月預約停止留言!謝謝大家的支持

 

目前到七月底的預約已經滿了。預約八月份療程的朋友請先花點時間看以下事項(爬文可以讓我們更有效率)

A.可預約時間

一到五:10:00-19:00
星期六:10:00-17:00

週日與國定假日固定休,需要去上課跟陪小孩則自己休(哈)

B.確認、取消、更改、遲到、沒到

 預約確認:時間排定後請在72小時內回覆並付訂金500才算完成預約,訂金可選擇轉帳或到店裡付現。

訂金的退還: 在預約時間前24小時通知可以更改時間或退還,24小時內不論是要更改、遲到被取消或沒有到,訂金將視為我們準備時間的費用不予退還。24小時的想法很簡單,預約的時段我們本來就是保留要給預約的人,24小時內有狀況的,就算有人補進來,在時間上也是會有浪費,更別說可能補不上人,對消費者來說好像不合理,但是對店家來說,又何嘗公平呢?很多民宿也是這麼做,預約跟預訂是一樣的道理,這麼做也只是想過濾掉那些實在像惡作劇的人,不然,誰想這麼麻煩呢?如果妳也認同一個好的店家值得大家認真對待,請支持以訂金來規範遲到或爽約發生的機率。

遲到: 我們的預約只能保留10分鐘,即使超過1分鐘也將取消當次預約,準時是一種美德,誰都不想來這邊等遲到的人,請體諒我們必須做這樣的要求。

沒到: 無法來也不主動通知的,列入黑名單,不再接任何預約。

C.其它

1.會員客戶不需要在這裡預約,直接打電話就行了。新客戶來店之後,現場可以直接預約下一次日期,沒有現場預約的還是要來這裡預約。

2.每人限預約一個時段,每則留言限預約一人。

3.為了大家的隱私請留悄悄話,沒有註冊會員的無法看到回覆內容,請務必留E-mail,方便我們回覆確認信。

4.選擇的時間越彈性我們會優先處理,只有單一時間的,要照順序排(例如只能平日下班後,那就要跟所有選擇平日下班後的人照順序排),真的排不上我們還是會先與您溝通要不要挑其它時間,所以不一定留言順序排在前面的一定可以選到中意的時間。

5.時間排定後,我們會直接回覆在大家的留言下或E-mail(未能看悄悄話的),請在一週內回覆確認,才算完成預約喔!

6.預約資料不完整、不合規定的不處理也不另外通知回覆喔!為了加快處理的速度讓大家放心,也減少處理時間,有任何問題請在預約前先詢問確認,確認要做的療程再預約喔!這樣才有辦法安排時間。

7.預約日期可以用多種格式,只要讓我們看得懂,例如:

  • 任何時間都可以
  • 8/1~10:00-18:00
  • 星期一~五,18:00以後
  • 只能星期六13:00-17:00

8.工作室的連絡方式與位置

電話:2567-3308

位置:台北市民生西路45巷11弄15號2樓,雙連捷運2號出口,面對文昌宮左手邊的巷子。

 

看完注意事項,請複製以下格式,留下所需資料

姓名:

電話:

E-mail:(未註冊痞客邦的請務必留,不然看不見回覆)

預約療程:

預約日期:(請依序寫出三個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