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寄了一份AVIVA 產品給我,宣稱對這份產品有十足信心,根據職業病驅使,為了驗證產品的有效度,二話不說,立即獻出膚質檢測儀,讓科學數據說說話~

本次熱力贊助Model由Cindy小姐擔任,在第一次使用產品前,先對Cindy的肌膚做測試,測試部位是容易乾渴的臉頰

IMG_5731.JPG  

 

測試出來的結果是

IMG_5734.JPG  

圖片上可看到數據分別是

S(油):74%   M(水):31%  P(色素):9%

肌膚屬於偏油型~含水量普通,色素沉澱低

接下來進入專業護理程序,首先上場的是完美乳清(乳狀精華液)

IMG_5729.JPG  

完美乳清主成分:玻尿酸胜肽、複方分子釘、三胜肽、小分子玻尿酸、吟釀麴、海洋蛋白聚醣、海洋長效水合因子、 3-O-Ethyl Ascorbic Acid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大馬士革玫瑰精油。都是熱門的保濕成份,使用起來清爽易推。

IMG_5736.JPG  


接著上多元乳霜 (輕質涵水霜)

主成分:Ceramide III B分子釘、海洋蛋白多醣、黃金修護海藻、抗老藍藻、吟釀麴、蜂王漿水解蛋白、荷荷芭油、北美松樹多醣。

特別值得注意的有Ceramide III B分子釘與北美松樹多醣這兩個原料,皆有ECOCERT有機認證,這倒是讓我滿驚喜的,因為根據Eco-cert『歐洲共同市場組織』及『國際有機農業運動組織』官方規定,高品質的香精油必須通過下列規定:

1.栽種在完全無污染的獨立土地或農地上
2.絕對不使用任何含化學成份、人工肥料殺蟲除草劑
3.只能用雙手採摘植物
4.採收後的植物只能放置在麻布袋內
5.萃煉過程需完全遵從傳統天然的提煉方法
6.土壤需經過五年的時間再進行土質保養,不可種植任何植物
7.植物採收運送過程、工廠生產、放置倉庫,品管小組均可隨時檢查,任何環節不合格立即取消Eco-cert資格
8.每年均需檢定,若不合格,則三年內無法再取得Eco-cert證書

所以凡是可以取得ECOCERT有機認證的產品,都是不簡單的貨色~~ 

IMG_5728.JPG  IMG_5740.JPG

 

乳清的質地像乳液,但是更輕薄一些,擦起來有水要滿出來的感覺,真的超適合缺水與冬天冷氣房使用

上完保養,接著把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請出來~

IMG_5779.JPG  

 

主成分有:玻尿酸、海洋長效水合因子、夏威夷海藻萃取、鎖水磁石、水解絲蛋白、Polyhelixan、有機金盞花萃取、大馬士革玫瑰精油。一樣是以保濕鎖水修復為主打!用來當做化妝前的快速灌水很不賴!

IMG_5757.JPG  

這個面膜有點搞工!總共有三層,一層是白色襯布,一層粉紅襯布,最後一層是面膜本布,本布與常見的面膜材質也不一樣,使用起來超級服貼,也很細緻。

IMG_5759.JPG  

IMG_5762.JPG  

 

看一下特寫~

IMG_5764.JPG  

然後請開始等待~~~~這次我們很有規矩的等了20分鐘,取下時面膜還是濕答答,可以順便拿來把脖子肩膀事業線一起保養了!

IMG_5767.JPG  

有發現嗎?肌膚變白亮了!!!讚啦!

最後壓軸~完美多元精華液

IMG_5726.JPG  

主成分: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為基底不添加人工香精,配合水合保濕複合因子(小分子玻尿酸、玻尿酸、維生素B5)、Vitamin B3、肌因修護精華、多種珍貴阿爾卑斯山高濃縮植物複合精華(錦葵、胡椒薄荷葉、歐洲櫻草、斗蓬草、婆婆納、香蜂花、歐耆草)、美白複合因子(熊果素、木瓜酵素)、抗老除皺複合因子(專利三胜、牛奶三胜、Polyhelixan、修護精華素)

有看完嗎?還是跳著看啊??哈

總之既然名為精華液,就是要有很精華到的Fu~主訴求是不添加增稠劑或高分子膠來造成精華液高濃縮的錯覺(像用太白粉勾芡的意思),質地非常水溜!大馬士革玫瑰純露做為基底,當然比起一般保養品更加用心,給四顆星。

當然,既然要實驗精華液的能耐,秘密武器就是無針美塑導入儀!

IMG_5751.JPG  

首先,先把精華液裝入導入瓶,大家可以看到,顏色成略淡的咖啡色,隱約可以看到一些結晶懸浮物,是[天然物加上高濃度的多元活性成分,所產生的聚集形成咖啡色結晶乃屬正常現象],既然正常,不管它~

 

IMG_5768.JPG  

開始導入,無針美塑算是比超音波導入更精緻有效的方式,產品夠不夠力,一用就知。

 

IMG_5776.JPG  

 

導入完畢,肌膚看起來細致許多,不過肉眼會騙人,還是請出膚質檢測儀,有圖有真像!

IMG_5778.JPG  

噹噹~~結果出爐

測試前

S(油):74%   M(水):31%  P(色素):9%

測試後

S(油):14%   M(水):92%  P(色素):6%

本來依照產品特性是不適合油性肌膚使用,一開始卻找了偏油的Model,是有點冒險啦!但是整個保養下來(其中並無使用任何其他產品),結果還是挺令人滿意,不只在油脂方面大幅下降外,含水度已達到高標準,就連難對付的黑色素也有下降,對於本來黑色素就不高的膚質來說,下降3個百分點,等同降了30%~這結果連Cindy都覺得很神奇!

這下可以勇敢推薦給大家了!!

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