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還在工作,就先後接到兩通電話,通知海嘯的新聞

一通電話叫我回家小心一點,一通叫我帶孩子先離開八里,工作完畢上網看新聞,才知道原來這麼嚴重,第一時間就擔心起遠在日本修業的夫妻朋友,好在剛剛看到她的訊息,一切平安。

又上臉書,看到許多人在討論這事,恐怖的影片活脫像世界末日的畫面,許多人問,如果今天是最後一天,該向誰說我愛你

我腦海中浮現,卻是該跟誰緊緊相擁,面對這最後一秒

記得2009曾經寫下一篇如果你明天就要永遠離開我 ,對照上面的影片,心裡不禁酸了起來…

天佑日本與所有人,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