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到底可以有多深?
用生命交換?用物質取悅?還是永遠相隨?

總是在未擁有前,相信自己可以經的起考驗,可以度過難關。在擁有後,卻又深怕受到傷害,想逃偏逃不開
又怕自己不夠完美,給對方造成傷痕,就這樣,逃了又逃,自虐的以自認為最好的方式,愛著所愛

[我在這裡,等待你,給我一段回憶好嗎?一段足以讓我可以堅強走下去的回憶,這樣一輩子都會是幸福的]
她這樣呢喃著,你聽到了嗎?
為何總是怕給予太多傷口?卻讓她加倍孤獨
時間啊…在下一秒已成為回憶,你還顧忌什麼?
時間啊…最珍貴的媒介,牢牢握著,不要放開,請你

怎樣的愛算勇敢,可以讓大家都不再踟躕,錯過了這次,下一班列車何時進站?
為何總是在深處感到懼怕?為何怕孤單?為何怕毀滅?
你的勇敢,才是支撐她的力量,為何不懂?
為了保護她,卻反而更深更沉的抽離屬於她的靈魂
你以為她可以有更美好的人生,她卻因此斷了翅膀,生命是如此脆弱,你看到了嗎?
失去生命,你還能期望什麼!?
這樣的愛 太絕望
愛她,請不要讓她太辛苦
單純的愛,就可以擁有單純的幸福,這樣,就夠了

終於,你還是離開了,她卻也沒能留下
握著你的手,我看到了她指尖流出的堅定,就這樣
你們既深且重的愛情,從風中傳來的笑聲
留下的只有哭泣中的雨滴

 

P.S這是我在看完韓劇[對不起!我愛你]後所寫下的,好久沒看到這麼深沉的愛情悲劇了,至今還是為那樣的愛情感到心痛,雖然那只是戲,一切純屬虛構,不過人生不就是如此嗎?一切像戲又像真,又有誰能說清楚活著的人不是傻子?愛情濃稠的人一定是戲子??戲子…曾經我的愛情就被這樣無情的批判著,只因為我唸的是戲劇,不過,照我所看,戲子卻往往比觀眾更加情深意重。看到劇中女主角因為太投入而在拍攝後仍慟哭不已,誰說戲子太無情?愛情太氾濫?
戲裡戲外,真愛永遠可以觸動屬於靈魂最脆弱的神經,這是一部絕對佳作,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