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聽過這樣的一句話:人活著都是孤獨的
孤獨的活著,孤獨的呼吸著,孤獨的想著走著睡著愛著恨著怨著念著飄著

過去的回憶總是在彼此間糾葛纏繞,絞的我們呼吸困難、一死再死,誰來救救我們?誰來?你的孤獨、我的寂寞,像落在旋渦裡,快速翻滾著,越來越遠…越來越遠…你聽到了嗎?我聽不到你!你在哪裡…

曾經縱容的依賴,讓我成了依附的菟絲花,仰賴著你呼吸,卑微的貪婪的竊取你撐起的一片天,而今,你連根拔起,我垂垂休已…孤獨,逼迫我成為降兵

對你的依戀,在離開之後,變成斷翅的蝴蝶,只能隨著風飄啊飄的,花花草草皆成了黑白電影,無聲的流動著,蝴蝶置身於中也漸漸褪了華麗,從風中溶入了螢幕,最後孤獨的躺在石階上。

這樣的愛啊~怎如此血腥?我無以抗拒,只能降服於他,讓自己成為囚犯,在黑暗中仰仗著一扇窗孤獨的祈禱,日以繼夜、夜以繼日的期盼,期盼,期盼,直到漸漸認清自己階下囚的處境。

而你,亦孤獨的面對著物轉星移,每當想到這,總是心生不捨,不捨你嚐那孤獨的滋味,不捨你已然習慣孤獨的寂寞。我深嚐過,不忍你嚐。看著你用憤怒來裝扮自己的無助,除了等待你的心歸於平靜,我別無選擇…

愛啊!何時你會再回來?在我學會獨處之後,這樣的冀望已然變的奢侈又多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