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默,望著電腦桌面上的照片

照片中你笑的燦爛
照片中女子甜甜的倚著你
那寧懿滿佈在螢幕上
你在裡面性感的看著我
我在外面定定的凝視那雙眼
不禁,望的癡了…

注意到了嗎?
在你們的後方,掛著一張中古世紀男子的肖像
俊秀的臉龐冷冷的下望著你們
驕傲又高貴
對照著你孩子般的笑
幸福…被放大了!

是怎樣的風景啊!?瑰麗豐富
我沉浸在原木的敦厚與絨布的溫暖裡
久久不能稍離
古銀色的方墊斜躺在螺旋椅靠上
四層色彩的窗幔伴著古木璧掛燭臺
你跟女子,就這樣坐擁一切
釀著屬於你們的風情

照片中,你的手掌霸道的摟著女子的側腰
嘴角浮出一抹勝利的微笑
彷彿在宣誓著領土的佔有權
女子溫柔安靜的靠著
像似個久遠的歷史
中古世紀的故事交錯著現代白淨的色彩
你們在畫面裡無聲的演著
我在螢幕前傻傻的看著

想起旁人說你倆的酷似
仔細比對著
多奇妙啊!
相似的五官各自獨立在兩張臉上
既獨立又牽連
是你是我是我是你
漸漸的…再分不清彼此

關掉所有視窗
你與女子再度出現在桌面上
還是那樣笑啊笑的
我偷偷按下螢幕開關
將你們悄悄收藏起來
只為不讓旁人窺見
專屬於我的世紀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