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為何取一個這麼好笑的名字還貼了一張這麼可怕的照片呢??
Sorry!真的不是故意的
話說當天做這個南瓜球時,實在是已經很趕了,所以就順手拍了一張,完全不顧美感與畫面的,但總之還不錯吃啦!
至於名字,我一時想不出更好的,就先頂著吧

材料:
1.南瓜半顆(注音輸入出現"男瓜",笑死我了)
2.麵粉5大匙
3.鮮奶半杯
4.果糖或紅糖少許
5.素肉鬆(吃葷的也可以用一般肉鬆,有鹹蛋黃也加進來吧)
6.蜂蜜

做法:



1.南瓜切塊,不用加水,直接放微波爐,強火加熱個5分鐘,記得蓋蓋子或封保鮮膜



2.將南瓜打成泥(果汁機、調理機都行,不然用湯匙或任何可以拿的到的機絲,一樣可以壓成泥狀),加入材料3.4
(照片中的顏色很像拉肚子的結果吧~不過這時候吃一口,保證已經很美味了)

3.打好的泥分批加入麵粉,攪拌到成柔軟的固體狀即可。(以下沒有照片提供了,因為手上都是南瓜泥)

4.抓成一球一球,裡面塞入素肉鬆,表面可以沾些地瓜粉,或不沾也行

5.起油鍋,丟進去炸,火不要太大,大約炸個5~8分鐘吧!成金黃色即可。

6.呈盤,上面淋蜂蜜(如果沒有,淋番茄醬、和風醬、沙拉醬什麼將都行)

當然,很好吃~
這可是我自己想出來的~素食料理
(真不知道阿呆怎麼那麼好口福,吃素還可以吃到那麼多怪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