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兩天看完32集的太王四神記…恩,狠拼
好不好看呢?好看(先不考慮歷史真偽的問題)
可能台灣那些小成本[長]製作的連續劇實在讓人看到心灰意冷,看到韓國連續劇可以拍到像電影的卡司,覺得很討厭~~因為會想一口氣看完,不然一天一集,事情還要不要做啊??

但是韓劇跟日劇都很容易有悲劇情節,或許王子與公主的美好總是存在童話中,但是老把戲演得這麼悲,讓看的人心碎了又碎,何苦呢?在觀看者花了大把時間之後,心情卻down到谷底(記得當年看對不起!我愛你,害我憂鬱了快一個禮拜吧),怎麼編劇老愛折磨人啊?是不是感人的戲一定要你死我獨活或你死我也死呢?完美的結局就不能感人呢?眞得很諷刺吧!偉大的愛情故事總是不完美,好像完美比不完美更不厲害的的樣子~~~~~錯,完美才是最難的!因為王子與公主的考驗總是在有結局之後才開始,不是嗎??

雖然我可以把以上的論點寫出一篇論文來,但是這也不過說明我對太劇的結局非常不滿罷了
那種心情上的挫折眞不是隨隨便便可以爬出來的,即使網路上有人把結局又改編了一下,但說真的,實在不怎麼樣(喜歡的人千萬別罵我),所以一點也解決不了悲劇存在的事實,唉~我知道寫到這,大概又會有人要罵[白癡]了,畢竟那只是戲,何必太認真??
或許吧,我太認真了
對戲太認真?還是對人生太認真?
明知那些戲啊歌的,通通是拿來賺人眼淚、掏心挖肺的把戲,還是像白癡一樣的跳進去…怎麼這樣啊??一把年紀了還這樣動不動飆眼淚(我猜我的瓶子一定有破洞,不然怎老漏水)。

唉唉
回神吧!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