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他是男人
前世,妳是女人"
通靈者這麼說著

前世,我們是夫妻

這世,你仍舊是男人
這世,我依然來做女人
這一世我們亦是夫妻
我們來這世上,就是為了再來相遇
還那上一世的債

"上一世,你們是媒妁之言"
通靈者繼續說著

這一世我們相遇在一個彼此都看不清對方的地方
從一個彼此都已遺忘的空間開始
連定下盟約的那一刻,都混亂不已
像古時熱熱鬧鬧的鼓吹
端著遮面的大紅新娘,邁向歡天喜地的新郎
在掀開頭紗的那一刻
前世的大紅重疊著這世的雪白
我們再度相遇,卻是兩情相悅

"他很愛妳,可是妳心有所屬"
通靈者慢慢說出這句話

在那個媒妁之言的年代
我心有所屬,卻仍要依約出嫁
轎子裡的新娘百般不願,落著淚
重重床幔裡的紅色刺繡鴛鴦枕
承載著一顆孤寂的心
而這世,我們擠在同一顆枕頭上
一償前世的清冷

"他很愛妳,妳對他卻有加害之心"
通靈者遲疑一下還是說了出來

這世我百般折磨
用傷害自己來阻止對你的愛
近乎自殘的瘋狂只為了證明我的忠貞
但你總是猜疑
易怒又敏感的狂風無處躲藏
我知道你深愛我
卻無力讓你明白
我也深愛你

"得不到妳的愛,因此懷恨在心"
通靈者不帶一絲感情的說著
正如我一片空白的情感

前世你怨恨憤怒的囚禁
不管怎麼求饒怎樣小心翼翼
你還是選擇綑綁我的自由
每天,望著窗外
懼怕你的歸來
你恨我
從濃稠的愛情腐臭為無底的恨意
我逃了又逃,卻被輕易的擄回
這一世惡夢中我不停的躲藏
原是前世驚恐的記憶
最後選擇在你憤怒中將刀子送進胸膛
你仰躺在床上雙目猙獰
我駭然無法動彈
不瞑目的雙眼對上空洞的眼珠
在前世,我用最血腥的方式終結恐懼

"上一世怎麼對他,這世便怎麼對妳"
通靈者說完最後一句話

終於明白,在這世
你的懷疑易怒猜忌怨恨復仇
你的愛情佔有瘋狂黏膩矛盾
原來不過是輪迴
這世,注定要逃向你的懷裡
只為了要償債
這世不忍殺生見血
只為前世的驚駭
一直想從你身邊逃開,卻老是折回
原來是為了實現你死前的咒詛
默然

如今你選擇結束這一切
我深深感激你的放下
終結我的罪孽
那償還的生生世世
你緊追不捨,我心有埋怨
糾結多世,在這世畫下句點
請你平息
這世我不會帶著怨恨離開
因為下一世不忍你來償還
償還,太苦太痛
不忍
對著你的靈魂
我用心低訴…
請你平息
請你平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