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在出場前趕快把握時間,爲美麗的白紗留下紀錄。

湘玲協助挑選的白紗~是否暨大膽又典雅呢?



透明、甜美的妝感,充分表達出新娘的好膚質,捨去了厚重的底妝,一樣可以美麗動人

飾品為湘玲提供,頭飾是特別手工打造、獨一無二的喔!



美背圖~造型師於婚紗店挑選禮服後,直接挑選出這款三層長頭紗,讓窄擺白紗也能顯出新娘的[聲勢浩大],一點也不輸給澎澎裙的華麗喔!反而更襯托出新娘的曼妙、氣質。



看看兩位甜蜜夥伴一身雪白的搭配~造型師在一旁邊拍照,邊偷偷調眼淚呢!真是太感動了




敬酒造型,特地爲新娘挑選一款粉女人的窄擺緞質禮服,腰部的珠濂走起來搖曳生姿,再度挑戰現場的各方美女,當然還是 獲 勝 啦!

手臂上的銀粉玫瑰圖騰,在新娘舉杯答謝時,輕而易舉的吸引住眾人的目光。



有點複雜又簡單的髮型,搭配上特別設計的網織頭飾,藏在髮中,若隱若現~~~

敬酒時最可表現的兩個重點,一是手臂,二是背部,所以千萬不要忽略了喔!



這兩位甜蜜搭檔,再度襲擊造型師敏感的心靈~~~




終於~要送客了!湘玲特別幫新娘選了這件水藍色花邊造型的澎裙,出場前趕緊拉了氣球給新娘,爲俏皮的造型更添青春的氣息!

出場的時候,引起很多啊~啊~啊~的驚嘆聲呢!




呼應下裙擺的大花型,髮型上也創造出如棉花般的蓬鬆感,達到很完美的平衡!




這張照片是否頗有[STOP!Happiness]的永恆感?

不只讓新娘留下美麗的回憶,也讓湘玲爲這次服務劃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