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是高度倚賴管理員的城市小民,可偏偏我現在住的社區,是一個極度擺脫管理的地方。因為這裡是透天與半透天的集合式社區,然後存在享受管理與排斥管理的住戶,最後就是互相角力與你兄我弟的局面。

真的!狠想罵數字經!!

明明就是一個社區,明明就有法令保障社區規章,明明大家都看得懂字,可就偏偏有自私自利摳門沒公德心沒正義感的人,看得是一肚子火,住的是滿肚子宿便,更誇張的是這些人還很會造謠生非叢聚滋事,極盡所能排我族群,拜託!什麼時代了,真的被政治荼毒到思考邏輯產生障礙?還是舊時代的思想跨不進新社會的大門?

遵守社區管理精神真的這麼難嗎?
有ㄧ個好的社區管理系統很值錢的ㄟ!!
為何就是有人暨不想付管理費又要來買社區型的房子(雖然有透天厝)?
這真的是讓我很無法理解的,就像我一定要有社區管理,就絕對不會去買一般公寓,這道裡不是很好懂嗎?

好吧~我知道有人會說這就是死腦筋的地方
畢竟人性還是要擺前頭,所以理性就活該去沖馬桶嗎??
真的是三千個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