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上旅行,人生的每一天都充滿了期待與渴望
 
 
~~我的蜜月計畫在希臘~~


1994年2月,隨學校演出前往美國,一個人利用自由時間走在奧瑞崗州的街上,腳下踏著柔軟的白雪,於31大啖甜美的冰淇淋時,便愛上了旅行。
2004年6月,第一次獨自帶著行李箱坐上日本山手線,在雙腳走路到腫脹的夜晚,卻能享受當背包族的自由與痛快,我的心開始與自由行為伍,不再甘心拘泥於跟團的限制中。
今年,2007年5月,挾著蜜月與拍婚紗照的名義,在經過一年的籌備與無數個失眠的夜晚,這次我與我的丈夫阿呆,兩人一起踏上藍與白的國度~希臘,為著那美不勝收的風景,也為著替我們的希臘風新屋添上些許正港的愛琴海小物。
因為自助所以功課更要做足,而這做功課的過程,我稱它為[前菜]~~讓你更餓,卻是享受美味的開始。喜歡收集資訊、解決問題的過程,它讓旅行不只是那16天,而是一整年,向前輩討教各種問題、欣賞每位旅行者帶回來的遊記與照片、同一樣在收集資訊的人互相分享戰果,這種享受,一次就會上癮。
 
是誰說過自助旅行會上癮??
那一定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